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麥當勞「仍禁內用、不提供洗手間」 預計這天起開放

2021/07/23 18: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全台麥當勞「仍禁內用、不提供洗手間」 預計這天起開放

台灣本土疫情日益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3日)也宣布,全台三級防疫警戒將於7/27起調降至二級,並公布相關防疫措施,只要能配合就可有條件開放相關場所,不過雙北目前仍禁止內用,而連鎖速食店龍頭麥當勞也宣布,將會禁止至8/2,預計這天起開放內用。

行政院今天宣布,7/27至8/9自三級警戒調降至二級,台灣麥當勞依據指揮中心指引,遵循各縣市政府指導,在維護顧客及員工健康的前提下,包括不同桌之顧客間保持1.5公尺以上間距或使用隔板,同桌者採梅花式安排座位或使用隔板等防疫設施,全台餐廳正積極整備中。

YT廣告

台灣麥當勞表示,根據目前規劃及進度,麥當勞原實施至7/26之暫停餐廳內用服務、停止洗手間使用,以及「歡樂送」僅開放線上訂餐、信用卡支付等相關防疫措施,將延長至8月2日,「預定自8月3日起同步開放」。

▼麥當勞內用還需要再等等。(圖/翻攝自google mapes)

此外知名連鎖集團頂呱呱,稍早宣布自7/27至8/9,自主延長街邊店不開放內用,僅提供外帶外送服務。至於速食同業漢堡王則表示,目前內部正在研議全台周邊商店是否開放使用,而商場店則配合商場服務規範。

▼頂呱呱街邊店目前也不開放內用。(圖/翻攝自google mapes)

指揮中心今日公布,27日疫情警戒標準降至第二級,各部會依照指揮中心發布的通案性原則另訂指引,包括除飲食外,外出全程配戴口罩; 確實執行實聯制登記措施;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營業場所及公共場域人流控管或總量管制,集會活動人數上限:室內50人,室外100人,若超額則提防疫計畫等。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es)

 

【往下看更多】
終於可以內用!他揭「台灣人尿性」:店員苦難來了
Ct值僅13!高雄男北上遊3天 急匡列138人
21天+0破功!高雄醫打2劑疫苗仍染疫 Ct值僅13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