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工人自行解封無罩搬貨 朴子農會:非配合廠商

2021/07/22 16:05 字級:
讀稿

嘉義有民眾直擊,朴子農會貨物運送集散場,有五名工人搬貨時沒戴口罩,擔心造成防疫破口,朴子農會解釋,這五名工人不是契約配合廠商,但因當天下午天氣實在太悶熱,工人才會拉下口罩,強調會再提醒廠商,要做好防疫措施,另外在高雄一間國小,則是有女老師暑假帶孩子到學校上班,卻被民眾檢舉,自行解封開放場館讓學童活動,引來警方稽查,讓女老師感到相當委屈。

YT廣告

▼五名工人搬貨時沒戴口罩。(圖/東森新聞)


透過民眾行車紀錄器慢動作重播,可以看到站在路旁的三名工人,一人口罩掛在脖子,看著車輛經過,後面戴眼鏡男子及另外兩名穿短褲男子,口罩則是連戴都不戴,讓不少民眾直呼,擔心造成防疫破口。朴子農會總幹事田志強:「原本我們有配合,那是要運送北農的貨運行,因為臨時他們車輛故障,所以請了這家的貨車來代班。」朴子農會解釋,這五名沒戴口罩工人,不是契約配合廠商,但因當天下午天氣實在太悶熱,工人才會拉下口罩,強調會再提醒外包廠商要做好防疫措施。


另外高雄鼓山一所國小也被民眾檢舉自行解封,開放室內體育館讓學生打球,引起警方到場稽查,但員警到場發現是學校體育老師帶自己的孩子在體育館活動,而且室內人數在五人以下 沒有違反防疫規定,女老師也覺得受到委屈。高市中山國小體育老師鍾老師:「教育部、教育局,他們要求我們老師,如果家長要工作,沒有辦法在家照顧小孩,把小孩送來學校,要求我們學校的老師要協助,我的小孩子沒辦法安置,我帶來學校,這樣也被民眾檢舉,我實在不知道政府要我們怎麼辦。」


▼國小遭民眾檢舉,開放室內體育館讓學生打球。(圖/東森新聞)

女老師強調,體育館就是他的辦公室,因孩子在家無人照料,才將孩子帶到辦公室讀書自習,因體育館不對外開放,警方也認定並無違反防疫規定,希望民眾將心比心,別還沒釐清狀況就亂檢舉。


▼女老師帶著孩子到體育館辦公。(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