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暴增30本土!降級有變數?陳時中回應了

2021/07/22 15: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今暴增30本土!降級有變數?陳時中回應了

今日確診又增加!原先大家認為前幾天疫情穩定,7/26可能有機會降級,結果今天本土確診30例,陳時中語帶保守表示,沒有講過不會降級,相關指引會在這兩天公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級警戒已經延長2次,許多民眾都快要悶不住了!基於這幾天疫情趨緩,陳時中數度鬆口表示,降級是可以考慮的事情。只是他提及,避免再次造成疫情爆發,不會一次放寬標準,將要採取「緩坡式降級」。

之前有消息指出,今天行政院會將拍板7/26降級指引,不過早上羅秉成出面報告時多次迴避提問,只說下午陳時中會進一步說明。而剛在記者會上,陳時中也沒有主動提到降級的時間,直到記者提問他才進行回應「你說我們確定不降級?我們沒有這樣講過。」他點出關鍵,除非疫情出現更大變化,不然降級很有可能,這幾天會繼續觀望。

▼原以為可以在今天宣布降級,不料今天確診人數再次超過30例。(圖/疫情指揮中心)

陳時中也說,中央早已召集各部會討論降級後的部署,現在正朝著降級的方向努力,他強調,降級指引目前已經研擬的差不多,這2天會跟大家公布。

(封面圖/疫情指揮中心) 

 

【往下看更多】
大逆轉!她嗆吳亦凡小牙籤 竟爆是「一夜6500元傳播妹」
紓困5.0要來了?振興券規劃中 行政院:還有1600億預算
40歲廣末涼子脫了 深V露半球性感照流出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