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載110視訊APP 「誤觸1按鈕」撥通警局糗了

2021/07/21 20: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妹子載110視訊APP 「誤觸1按鈕」撥通警局糗了

相信不少人都曾遇到誤撥電話的窘境,近日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下載了「110視訊」App,卻不小心按到撥出鍵,嚇得她立即掛斷,隨後警方回撥電話,要求她報上個資與現處位址,她回應是誤按後,對方仍不願掛電話,雙方僵持了好一陣子,事後她將經過PO網,直呼真的糗翻,但同時也很慶幸執法從嚴。

YT廣告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信義區三兩事》表示,先前看到別人被跟縱,結果靠著「110視訊」的App獲救,讓她好奇跟著下載,不料摸索功能時,卻不小心按到「視訊撥出」的紅色按鈕,發現接通警局後,嚇得她急忙掛掉,結果相隔不到1分鐘,警方就回撥關心,要求她報上個資和場所位置。

 

▼網友誤觸視訊撥出的按鍵。(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原PO尷尬回應是誤觸,連忙向警方道歉,沒想到員警卻不肯掛電話,堅持要確認她的身分,原PO則哭笑不得表示「我剛剛不是跟你說我是不小心碰觸到嗎?為什麼還要問我的所在地點和資訊?」

 

這時員警解釋「小姐,我一定要確認你的身分,請你立即報出你的名字、家裡地址、還有出生年月日核對身分;否則如果你現在是被歹徒拿到手機威脅,那不是立即就有危險嗎?」原PO一聽才趕緊回報,「真是糗大了,但是也很慶幸執法從嚴!未來一定要記住這個APP,因為讓我感覺很安心」。
 

▼原PO歷經這次事件,狂推這款App。(圖/翻攝自信義區三兩事)

 

貼文曝光後,意外受到大批網友關注,紛紛留言「滿可愛的故事,這警官認真欸,值得嘉獎」、「衝著你的分享就一定要下載了」、「想到上次我們車子卡在產業道路也是靠App救了我們,因為所在之處根本沒地址啊」、「這個App很實用,可惜很少人知道,推薦大家下載」、「我上次誤觸,警察叫我小心不要亂玩,浪費社會資源」、「感覺下載很容易被小孩誤按,好兩難」。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1500萬劑BNT疫苗給誰?蔡英文:開放12到18歲施打
快訊/新竹湖口裝甲兵「驚傳1人確診」 軍方證實了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110視訊 App 員警 誤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