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家長嗨翻!台北市宣布這天開放幼兒園、安親班

2021/07/21 16: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家長嗨翻!台北市宣布這天開放幼兒園、安親班

台北市教育局長在今(21日)防疫記者會上表示,北市幼兒園和安親班將於7月27日起開放,學童人數降載至50%,優先對象包含醫療、警消子女,雙薪及中低收入戶,還有幼兒園及課照中心專案評估需照顧的人,餐飲部分必須以個人套餐為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除了幼兒園、安親班外,學校操場開放日期則是7月31日至8月9日,且列出幾點規範,必須掃QR Code實聯制,全程佩戴口罩有發燒症狀或身體不適的民眾禁止進入,戶外場地容留人數以最適承載量75%為限,目前僅開放戶外運動場地,如操場、網球場、羽球場等,戶外團體租借預約、泳池以及個人運動設施不開放,僅開放鄰近戶外操場的廁所1間供民眾使用,校園飲水機全面暫停使用,若有支援接種站或其他事由,經專案報教育局核准後,得暫緩開放。


事實上,日前就有家長關注幼兒園何時能恢復營運,當時行政院長蘇貞昌回應,還要等一段時間,疫情不斷發展千萬不能掉以輕心,但可斟酌科學證據等各方面彈性調整,相關指引讓各縣市、地區、行業可依情況處理,但幼兒園還是有相關確診病例,甚至有點增加,政府對此蠻擔心也謹慎小心,且這年齡層的孩子仍不能打疫苗,同時全國覆蓋率還不高,相關放寬會從各方面斟酌。

▼北市宣布7月27日開放幼兒園、安親班。(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侯怡君爆婚變!挺孕肚開戰小三 藏頭詩痛譙:破x
300萬人準備打AZ 醫列「9大副作用」:2狀況快看診
烟花開眼!原地打轉又增強 鄭明典:要說抱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