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ゴクゴク!日本最潮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登台!維他命、電解質應援補給

2021/07/20 17: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ゴクゴク!日本最潮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登台!維他命、電解質應援補給

日本長銷25年的「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今夏終於來台灣啦!氣泡飲控終於不用飛到日本,也能品嚐MATCH的沁涼好滋味!「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源自日本大塚食品,和寶礦力水得隸屬同一集團。1996年發售至今,是款日本家喻戶曉的人氣國民飲品,「ビタミンす~​マッチ♪」更是日本人都耳熟能詳廣告詞。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添加維他命B2、B3、B6、維他命C及多項人體所需的電解質,配上細密微氣泡口感,在炎炎夏日裡大口喝下,不僅消暑解渴、沁涼爽快,還能補充一日的元氣活力,運動後來一罐,更是清爽好喝,MATCH到不行!

 

 

忙碌之餘也別忘了元氣補給!一日所需的活力,就讓MATCH應援你!

 

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是日本元氣補給的人氣機能飲品,添加了維他命B2、B3、B6、維他命C及電解質,每罐的MATCH的維他命C添加量約等於4顆檸檬!*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在忙碌的日常裡,都能隨手來罐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輕鬆補給一日所需的元氣與活力,充電解渴一罐搞定,這麼厲害的機能氣泡飲,還不趕快喝起來。

 

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 全台7-11、MOMO、PCHOME、YAHOO嚐鮮熱賣中,一起MATCH一夏!

 

*參考台灣食品成分資料庫2020版,每顆檸檬(92g/顆)約含31.3mg的維他命C,換算本產品維他命C添加量約等於4顆檸檬

 

(封面圖/MATCH瑪綺機能氣泡飲提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