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AZ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妹子打完漲奶 嘴巴狂破18大洞

2021/07/19 17:39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楊絜安 字級:
讀稿
AZ意想不到的副作用?妹子打完漲奶 嘴巴狂破18大洞

為了盡快獲得群體免疫,全台各縣市疫苗如火如荼地施打,然而接種後出現部位疼痛、紅腫、體溫升高等都屬於正常現象,休息數天後便會好轉。不過日前有名民眾在施打完3小時後,除了出現常見的副作用外竟開始漲奶,隔日口腔更出現破洞、發炎,最終一連破了15個傷口,這些罕見的副作用讓她質疑「是否有人有同樣的症狀?」

YT廣告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施打完疫苗出現的罕見症狀,她指出自己在17日打完AZ疫苗後,就開始感到畏寒、發燒、頭痛、肌肉痠痛等正常副作用,但之後卻開始出現不常見的症狀。女網友表示「打完3個小時後開始出現經前漲奶的情況,傍晚每次上廁所時衛生紙上有擦到血絲」她提及自己的經期明明還有半個月,卻在打完疫苗後提早報到。

 

▼女網友指出,距離經期預計來的時間還有半個月,卻在打完疫苗後不久提早到來。(圖/翻攝自pixabay)

 

除此之外,女網友還發現自己的口腔也開始出現怪狀,隔日一早起床便發現嘴裡破了6個洞,她數一數口腔內及舌頭、舌下最終一共破了15個傷口,就連嘴唇也破了3個大洞,雖然漲奶的症狀已經逐漸消退,但嘴巴破洞的疼痛感卻讓她痛苦難耐,女網友質疑漲奶及口腔破洞就是「AZ意想不到的副作用」,直呼「整個超級痛!」

 

▼女網友打完AZ疫苗後出現罕見副作用,口腔連嘴唇一連破了18個大洞。(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隨即提醒必須趕快去看醫生,女網友也透露自己目前沒有服用藥物,本身是B肝帶原者已經長期追蹤10年,每次報告和超音波也沒有問題,而她最後也聽從其他網友的建議就醫。事實上,衛生福利部疾管署也提醒民眾,如果出現副作用持續或是發生嚴重過敏反應,都應盡速就醫釐清病因,才能盡快了解病狀是否與疫苗有關、是否為不良事件。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年輕男打AZ副作用超強烈 「高燒40度+身體畏寒」止不住狂抖
莫德納比AZ毒?她揭「死亡數據高17倍」 網狂推這款:世上最好
男星打莫德納發燒38度↑ 「以為副作用」5天後竟確診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