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追女生的3種NG方式 自以為親近其實越推越遠

2021/07/18 17:56 智遠老師 字級:
讀稿
追女生的3種NG方式 自以為親近其實越推越遠

Hey ~ 大家好,每天我都會收到許多郵件,其實大部分的男生總是在糾結一個點:「”繼續堅持”還是“不堅持”」。因為在追求女生的時候,一旦得不到女生的回應,就愈來愈懷疑自己,內心心態說崩塌就崩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訊息她到底有沒有看到啊?”“她怎麼回的這麼慢,是不想聊了嗎?”我告訴你,一旦陷入這種狀態啊,你可就危險了。在追求女生這件事,它沒辦法著急,愈著急、則愈容易亂。本來人家女生並沒有那個意思,你自己偏偏在那兒想東想西,給自己找個不痛快不說,還很容易為你們的關係製造阻礙。不知道你們曾經有沒有過這種經驗,就是有的時候自己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可是喜歡的女生反而愈來愈討厭自己。而有的男生呢,好像也沒幹嘛,可是他身後的女生卻排著大長隊。你還在這冥思苦想呢,人家已經抱得美人歸了!

 

你看著人家好像也沒怎麼追,其實人家早就把女生的心思拿捏得死死的啦。而有些男生呢,都還沒回過神來,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錯什麼,直接被女生封鎖了,從此再也沒有翻身的機會。說實在的,這其實就是追求方式出了問題而已。還有一部份的男生,是追求女生的時候,總是抱著有些卑微的心態,甚至真的把女生當成女神一樣,搞得高不可攀、過於敏感。但是你也別太著急、太氣餒、太灰心,誰還沒在追女生的時候,做過幾件蠢事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聊聊幾種,會讓女生反感的追求方式,給你們找找地雷區!

 

▼大家在追女生時都會做過幾件蠢事。(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一、打嘴炮型

 

小時候我們就都學過,光說不練的假把戲,可偏偏有些男生,哄女生那真是一把天生好手。早安晚安一天都不會忘記的,滿嘴的“我最喜歡你”、“你就是最美的”、“我希望你每天都快樂”...... 等等各種你儂我儂,甜言蜜語張嘴就來,可是真要讓他做點實際的事情,那可是難如登天。明明說“以後妳喜歡的東西,我都可以給妳”,後一秒女生讓他陪逛街,卻又說了:“哎呀,我週六跟朋友約好了呢,要不等下週?”,這就是典型的只會打嘴炮。就這樣的追求方式,你怕不是把女生都當成小學生了吧?愛情關係不是金錢交易,這買賣風險多大啊,要是被女生拉入黑名單真是一點都不冤枉。或是女生生病了,你嘴上說著最甜的安慰的話,什麼多喝熱水啊~照顧好自己啊~實際上卻沒有真實的行動,那女生的感受會是怎麼樣呢?

 

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啊?在追求女生的過程,要是會說好聽的話,或是過度放大自己的能力範圍,會哄女生開心本來是加分項,但是如果你付出的實際行動,跟不上你之前說過的話,那時間長了,失落感慢慢累積,女生還能信任你嗎?只會讓女生更加確信你不可靠,和你相處起來沒有安全感。所以說,結果的好壞都是自己選擇的。歸根到底,只會打嘴炮的追求,在女生看來是很廉價的,很可能直接把你判出局。

 

二、霸道總裁型

 

“霸道總裁”的追求方式,也會讓女生覺得很反感嗎?我相信很多男生肯定會納悶、不能理解。那為什麼有這麼多女生都喜歡看跟“霸道總裁”的愛情故事呢?換個角度解釋你想想,在電視劇中的“霸道總裁”都具備有哪一些特點?比如說,被一個資產過億、英俊瀟灑、風流倜儻的男人喜歡,霸道的想把最好的東西都給你,還寵溺的為你做這做那,別說女生了,是個人他都抗拒不了啊!再說了,哪個女生從小沒做過白馬王子的美夢呢,那現實中沒有辦法實現,還不能看看電視劇過過癮啦。

 

但是電視劇虛構畢竟是虛構,現實中可很難發生這樣的橋段。有太多的男生即便不是霸道總裁,也想讓自己玩一把霸道。比如說,霸道的要求你不准跟別的異性朋友接觸,霸道的讓你放棄自己喜歡的穿衣風格,霸道的要求你別說話所有聽他的安排。有些時候,女生內心深處是願意被強大的男人帶領和掌控的,但前提是你要嘛擁有財大氣粗,要嘛才華橫溢,要嘛帥氣逼人,要嘛對她溫柔如水,你總得佔一樣吧?不然你怎麼霸道?就憑你很擅長打遊戲而已嗎?所以說,不是不能走“霸道總裁”的路線,但是要讓女生發自內心的對你產生仰慕和崇拜,首先你得要先有這部份的能力可以做到。如果自己的形象、經濟條件、社會地位、情商各方面的綜合實力,都不比女生優秀,還想霸道的命令女生什麼都聽自己的,被封鎖只是遲早的宿命。

 

三、自作多情型

 

有些男生啊,真不是我要說,對女生的瞭解,真是掌握的太不到位了。你說明明跟女生相處,就只是普通朋友之間的交流,你的小心臟就開始怦怦亂跳,想入非非的以為人家喜歡你,這不是一不小心就讓別人看了笑話嗎?比如女生跟你說“晚安,早點休息”,也許只是出於禮貌,或者想結束尬聊不下去的話題,但在自作多情的男生眼中,就變成是另一種話風:她是不是喜歡我啊?還跟我說晚安,還關心我早點休息,我也喜歡妳哦。在比如女生說“我要去洗澡了”,很明顯也是想結束聊天的信號,但有些男生會覺得:你一定是喜歡我啊!我們才認識多久,連洗澡都要跟我匯報。我也愛你哦。唉~要撩到你就這麼容易的嗎?

 

但這樣的現象在現在,其實非常常見,而這種男生往往也是最容易成為舔狗的一類人,因為他們永遠可以看見希望,永遠覺得自己只要再努力一點就可以追上對方,儘管說這些希望完全是自己幻想出來的。許多男生就是因為各種自卑,看見喜歡的女生,總是覺得自己配不上,導致遲遲不敢行動,錯過了很多緣分。擁有自信當然是好事沒錯,但過度自信就不太好了,老是自作多情覺得女生也喜歡自己,這也會給對方帶來困擾,還顯得自討沒趣,說到底,還是你們對女生瞭解、理解真的太少造成的。

 

▼3種人很容易讓女生反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總結:

 

如果你之前的追求方式讓女生覺得反感,或者讓你自己也覺得焦慮、不快樂,那還倒不如先冷靜下來思考一下,自己用的方法是不是不對?也不妨試試,把你之前在追求女生時,做過的所有事都推翻,重新決定你接下來要做的事。比如說,之前總是給女生一天到晚的發早安午安晚安,後來她都不怎麼回你了,那我們就要改變一下方式,這一些就不要在發了。其實你的這一些變化,女生是能感受出來的。與之前相比,明顯你的方法有了改變,更會考慮到女生的感受,那女生自然也會對你產生新的印象。愛情關係根本就不是一個能著急的事。很多男生卻偏偏喜歡逆行,就愛給自己立什麼一些奇怪的規矩,說什麼一定要在這個月做個了斷,能好就好、不好就拉倒”你光在這跟自己較勁了,那你知道人家女生在幹什麼、想什麼嗎?

 

在什麼都還不知道的情況下就一直亂邀約、亂告白,自然不會得到好的結果嘛!這只是自己在自嗨而已。你只顧著自己閉關修煉,幻想著在出關的那一刻震驚四座,讓女生對你刮目相看,卻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創造和女生相處、約會的機會。那你就會很容易被擊潰,只要人家一對你冷淡,你立馬就心灰意冷,失去鬥志。所以啊,在還沒找到適合自己追求女生的方式和辦法之前,自己也要有耐性一點。先多多瞭解自己一點,還不如雲淡風輕點,讓自己心理素質穩定了,也好好學習怎麼去接觸、瞭解女生的需求在出動。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啦,大家如果有什麼想法的話,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烟花恐轉強颱!這天最接近台灣 氣象專家:帶來較強災害
打莫德納恐爆皮膚病變 台大醫教3招緩解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徐巧芯嗆「腦子有問題」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否則提告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