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人狂訂100杯飲料到醫院 竟要外送員當志工隨機發

2021/07/17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客人狂訂100杯飲料到醫院 竟要外送員當志工隨機發

由於疫情的關係,台灣前線醫護人員相當辛苦,不少人肩負著重任又要擔心害怕自己的家人會染疫,許多熱心的民眾也紛紛捐贈愛心便當、飲料、物資到醫院,然而若是沒有事先溝通恐怕善意反而是麻煩,日前一名外送員就表示,有客人送100杯手搖飲料到醫院,但由於沒有事前談好,到場時造成了許多麻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該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PO出了一張訂單圖,只見截圖上寫著100杯楊枝甘露,「中午接到這張魔王單,店家叫了3位外送員,平均一人也要載30杯左右,我是第一位拿了35杯出發」。

 

▼客人點了100杯楊枝甘露送給醫護,卻造成外送員和醫護的困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而當他抵達醫院後,打電話給客戶才知道他根本人不在現場,並且請原PO看到醫護人員就請他們喝,然而醫院裡的大家都在忙,根本就沒空能接飲料,最終原PO只好請保全幫忙聯絡護理站。這烏龍事件也讓原PO忍不住感嘆這是魔王訂單,「這個舉動很好很有愛心,但沒有跟裡面的人聯絡好就會造成一點麻煩,中午的時間幾乎都在這單了」。

 

貼文曝光後也瞬間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好心但是造成外送人員困擾」、「把外送員當什麼了?好心反而變成別人的困擾」、「自以爲的愛心,反而造成困擾又浪費外送員時間」、「請他們喝好心沒錯,問題是要先知會醫院啊…毫無知會就直接送去然後給人家,有可能會造成醫療院所的困擾」、「這客人是好心,但是找麻煩真的不行!護理人員的禁忌食物是鳳梨跟芒果還有每日C,楊枝甘露這麼多芒果,是想讓護理師忙死嗎⋯⋯⋯送人家東西之前也先看一下禁忌吧」。

 

▼該篇貼文也引起網友熱議,認為應該要事前聯繫院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此外,留言區還有護理師的老公出面說明,「跟你們說個秘密吧,真正拼命的護理師根本沒空喝,大部分都是被行政人員給喝掉了」、「只要大家都確實正確地做好防疫,不亂跑出去玩就是對護理師最好的慰問了」、「其實醫院喝飲料很不方便,民眾給的愛心物資也很多,真的建議可以多把物資給警消或是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尤其在快篩站根本不可能把裝備卸下喝水,也增加外送員染疫的風險」。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夫妻車上脫罩喝水「慘罰6000元」陳時中回應了
治療師不信新冠病毒 狂吸「確診者吐的氣」仍染疫身亡
義交分隊長打莫德納7hr亡 哥目睹全程崩潰:中午還在跟我說笑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