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當沖萬海、陽明!女大生學費全賠光 他曝5字翻盤秘訣

2021/07/17 11:01 字級:
讀稿
當沖萬海、陽明!女大生學費全賠光 他曝5字翻盤秘訣

少年股神不是人人都能當!近日航運股的跌幅就如大怒神般,讓股民的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極度忐忑不安。今(16日)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最近「當沖航運股」的心得,她選定萬海和陽明兩支股票玩當沖,但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股票根本就沖不過,只能眼睜睜看著錢賠光,共賠了5萬9千多元,這慘痛的教訓,讓她崩潰痛喊,「我的學費啊,不沖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在《Dcard》以「我的學費」為題發文哀嚎,「只怪自己嘗了個甜頭,就陷入無底的深淵內」,並曬出對帳單表示,自己挑了陽明和萬海玩當沖,從圖片可見,她分別買進4次陽明,以及4次萬海,但其中6筆當沖交易都呈現賠錢狀態,只有2筆小賺,計算下來仍虧損5萬9,398元,對此,她以自己的切身之痛警惕大家,「當沖真的是蠻爽的,沖不過就心痛」。

▼原PO曬出自己的對帳單,表示學費都賠光了。(翻攝自Dcard)

原PO曬出自己的對帳單,表示學費都賠光了。(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掀起熱議,網友紛紛表示,「我現在當沖都是做空,訣竅:不貪心快跑,每天賺點便當錢」「本才多少錢就在學人家當沖,萬一跌停賣不出去,要交割就知道,難怪今年違約交割屢創新高」「錢不夠也能買零股起來放,一開始就拿貨櫃三雄當沖,妳的勇氣484(是不是)梁靜茹給妳的」、「跌停賣不出根本是自己愛凹單,怪誰?」「不要再做這種沒屁股不能做的事了,賺得是幾千塊,萬一發生跌停賣不出去,沒沖到,損失的是你一輩子在銀行的差信用」。


延伸閱讀
台灣手遊界傳奇大亨再創紀錄 瘋狂課金1.4億驚呆網友
9歲到夜市擺攤「替父母還債」! 他自曝超慘童年嘆:階級複製難改變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大生當沖萬海、陽明「把學費賠光」! 他分享5字賺錢祕訣

由《鏡周刊》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