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頭髮卡舌乳頭打結!女童放聲痛哭 網嚇壞:第一次看到

2021/07/17 10: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頭髮卡舌乳頭打結!女童放聲痛哭  網嚇壞:第一次看到

別把嚼頭髮當成習慣!近日一位女童在家中休息時,突崩潰大哭,家人雖然上前關心,但卻不曉得原因,直到女童說「舌頭痛」打開嘴巴後,才發現有頭髮卡在舌頭上,這樣神奇的畫面曝光後,也讓網友直呼「第一次看到,真神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自己的小姪女突然反常爆哭,不停說著舌頭痛,媽媽起初以為,是女兒吃到不該吃的東西,便叫女兒將嘴巴打開,沒想到拉出舌頭一看,卻驚見有頭髮綁在舌頭上的絨毛,從照片上可看出,女童的舌乳頭處,明顯被頭髮打結綁住,畫面看起來相當新奇卻帶點驚悚。

 

▼女童頭髮在舌乳頭上打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關於這起事件,原PO也補充,女童在哭喊舌頭痛時,鄰居還以為被家暴了,也呼籲網友「沒事千萬不要嚼頭髮」;此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留言道「我光看舌頭還以為是田裡福壽螺的蛋」、「這比用舌頭把櫻桃梗打結還厲害」、「第一次看到,真神奇」、「對不起,我竟然笑了,還好只是纏起來,不是刺進去」、「妳姪女是貓咪轉世嗎」。

▼姪女舌頭上綁頭髮,讓原PO直呼太誇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根據《小小整理網站》的資料,舌頭上突起的結構有分為4種不同的舌乳頭,第一,輪廓乳頭(在界溝前呈倒V形排列)、第二,絲狀乳頭(平行分布於舌前2/3,數量最多)、第三,蕈狀乳頭(舌前2/3絲狀乳頭間,多位於中線靠近輪廓乳頭處)、第四,葉狀乳頭(舌外側緣,近輪廓乳頭處)。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夫妻車上脫罩喝水「慘罰6000元」陳時中回應了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藥師凍未條!藥局大戰人妻 狂連結4次被抓包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