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種3天驚見「莫德納手臂」汐止婦吸滿鐵叉畫面曝

2021/07/11 20: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接種3天驚見「莫德納手臂」汐止婦吸滿鐵叉畫面曝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至今,疫苗成為各國搶購的目標,讓民眾都能接種疫苗,以此提升保護力,然而日前在馬來西亞卻傳出有人打了疫苗之後,竟然產生超能力,手臂出現超強磁力,任何鐵製物品的能輕易吸住,一名女網友也曝出家中長輩手臂吸滿餐具的照片,畫面一曝光,隨即掀起網友熱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砂州眼Sarawak Eye》報導指出,打針都會因個人體質出現不一樣症狀,最近網路流傳許多人打完針之後,打針的手臂能吸附湯匙,儘管研究人員宣稱沒有科學證據,可以證明疫苗會造成人體產生磁力,但是網路仍曝出許多「莫德納手臂照」,讓人不免懷疑是否接種完疫苗,就能夠成為電影世界中的「萬磁王」。

▼許多網友表示自己打完疫苗手臂出現磁力。(圖/翻攝自砂州眼Sarawak Eye臉書)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汐止集團」發文表示,「家中長輩打完疫苗三天,真的出現『莫德納手臂』,有人也有這樣的狀況嗎?」,並貼出她媽媽手臂吸住滿滿鐵製餐具的照片,只見圖中的長輩手臂直接吸住3個叉子2個湯匙,讓廣大網友看得嘖嘖稱奇,紛紛留言表示,「所以打完變成萬磁王?」、「超酷的難道是超能力開發疫苗」、「等等,妳先把餐具拿去磁鐵吸看看」。

「莫德納手臂」的傳聞在網路上掀起熱議,指揮中心發言人今日在記者會上也表示,「無法判斷是疫苗所致或該人天生有磁力」,這個現象目前還沒有辦法解釋,指揮官陳時中則笑稱,「不然可以找一個人來吸吸看」。

▼一名網友表示家中長輩打完疫苗三天真的出現莫德納手臂。(圖/翻攝自汐止集團臉書)

除了打完疫苗手臂會產生磁力外,有民眾表示在接種完疫苗後,手臂竟長出肌肉,「好像長了肌肉一樣,就很像卜派的手臂」,而根據《NHK》報導,厚生勞動省研究,在1447名自衛隊員中,有百分之3.5的人在接種9天後,會出現紅腫發癢現象,這種副作用有人稱為「莫德納手臂」,也有醫生稱是「新冠手臂」。

(封面圖/翻攝自汐止集團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女舞者沒穿安全褲!劈腿黑森林大走光 她暴氣拍桌:給我下去
追女生時最容易「用力過度」的3大NG行為
彰化確診男病毒量超高!有Delta「兩痛一水」症狀 足跡跨3縣市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