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居檢者失蹤!北市聯絡3次失敗 公布姓名「李泰穎」

2021/07/05 21: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快訊/居檢者失蹤!北市聯絡3次失敗 公布姓名「李泰穎」

台北市民政局5日公布一名叫「李泰穎」的民眾,他是依照《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規定受居家檢疫者人員,李泰穎於4日在香港入境,填寫的資料為中國大陸手機門號,由於北市聯絡3次都沒人接電話,另外透過警政系統協尋都沒有結果,如果有尋獲失聯人,請立即撥打台北市政府防疫專線(02)2375-3782與防疫機關聯繫。晚間9點中山分局警方已經尋獲李姓男子,警方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緊急將他戒護強制送往隔離所進行檢疫。

YT廣告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晚間公布一名民眾李泰穎,他於4日從香港入境,李泰穎沒有依照規定入住防疫旅館,他填寫的手機號碼為中國大陸的手機門號,檢疫地址為同一大飯店。由於北市府撥打李泰穎的手機,約1天時間都聯繫不上他,聯繫3次都沒有他的消息,甚至透過警政系統也協尋不到,因此決定公布他的姓名。

 

▼一名叫做李泰穎的民眾從香港入境。(圖/東森新聞)

 

民政局表示,北市府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第1項第4款,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09年2月7日函規定,公布失聯者姓名,另外李泰穎也因為違反防疫規定,將面臨罰鍰。失聯者或民眾如有尋獲失聯人,也請立即撥打臺北市政府防疫專線(02)23753782與防疫機關聯繫。

 

▼李泰穎從香港入境後,卻驚傳失聯。(圖/東森新聞)

 

民政局表示,民眾應依居家檢疫通知書規定誠實填寫,並配合居家檢疫措施,如有拒絕、規避妨礙、填寫不實或違反上述居家檢疫規定者,將依《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及同法第69條科處罰鍰。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晚間公布一名李姓男子,從香港入境,沒依規定入住防疫旅館,手機也聯繫不上,而且透過警政系統也協尋不到,因此公布他的姓名,希望民眾可以協尋。最新消息是晚間9點左右,中山分局警方已經尋獲李姓男子,由於他入境填寫聯絡手機不實,而且未依規定主動回報健康狀況並且失聯,警方根據《傳染病防治法》緊急將他戒護強制送往隔離所進行檢疫。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清0不是天方夜譚!他揭7點酸爆這縣市:很可惜
爸爸、阿嬤陳屍臥室「以為在睡覺」 智能障礙女伴雙屍多日
如花「激瘦一圈」變美了 現身螢光幕主持近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居家檢疫 入境 香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