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不想生遭尪罵「不是正常人」 婆婆還砸500萬喊要抱孫

鏡週刊 2021/06/29 23:0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人妻不想生遭尪罵「不是正常人」 婆婆還砸500萬喊要抱孫

若婆婆承諾生一個小孩就直接給500萬,妳會答應嗎?一名「不生主義」的人妻昨(28日)在臉書「靠北婆婆2.0」PO文,抱怨老公聯合婆婆不斷「催生」,婆婆甚至表明給她抱孫就給500萬!更扯的是,老公竟以「不想當母親非一般女人會有的表現」為由,要她去看心理醫生,讓她崩潰表示越來越想離婚了。

YT廣告

原PO表示,與枕邊人認識4年、交往5年、結婚2年,兩人婚前都傾向不生小孩,雖然經濟無虞但想好好享受兩人世界,直言「當媽這件事從來沒出現在我人生的計畫裡。」但一切都在老公換了新東家後變了調。

原PO老公半年前到了新公司,內部有不錯的托育環境,有些同事會把學齡前的小孩帶去公司,有時候一群男人中午吃飯也會聊爸爸經,周圍女同事也常勸他趁年輕趕快生…,久而久之,老公在耳濡目染下也變得想當爸了。

起出老公還不太敢說明白,只是稍微試探,但原PO直接拒絕「因為我不喜歡小孩,也不想懷胎和養育而耽誤我的職涯。」怎知老公卻開始常常提起,還把婆婆和原PO爸媽都叫來勸說,讓她傻眼「婚前老人家們都說沒關係、尊重我們的意願,但果然都是說說而已…」

 

▼原PO不想生小孩。(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婆婆甚至表明,只要原PO生一個小孩直接給她500萬,事後也不用擔心勞累,會請保母並替孩子準備套房,讓原PO傻眼「X!我就不想啊!不想生小孩到底犯了什麼法還是犯了什麼罪嗎?」更離譜的是其老公竟然還以「不想當母親不是一般女人會有的表現」為由,要原PO去看心理醫生,被認為根本是豬隊友。

為了生不生小孩的決定,原PO夫妻倆每週都在吵架,不只分房更直接分層睡。原PO認為,生養小孩沒灰色地帶,勢必有一方得妥協,但妥協了也許就是一輩子都痛苦,她崩潰表示,離婚的念頭越來越強烈,「這個我以為我很了解的人,原來可以變得這麼陌生。」


延伸閱讀
長孫怨「逼我啃老」曝阿嬤超狂身家 網羨慕問:還缺金孫嗎
超胸櫻花妹打疫苗紅到台灣 「正面照」曝光網友全改口:不喜歡
原廠認證「冷氣除臭法」8萬人推爆 他實測1小時果真有效
甜美妹聚餐只遮重點「掉出一大半」 深V戰袍鄉民全瘋了:露點了嗎
【全台三級警戒】訂14杯飲料遭檢舉群聚 網喊冤:我家才4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尪扯「不想當媽非正常女人」逼看心理醫生 人妻崩潰:婆婆還給500萬催生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坐月子忙擠奶!婆婆竟拿給小叔喝 不夠還找他上門討
人妻確診Delta!2男大生「擦肩1秒就感染」麥當勞無罩瞬間曝
人妻懷孕尪竟氣炸嗆「不要開玩笑」 事實曝光網勸:放生老婆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