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四口美返台!防疫旅館要花至少10萬 她怨:負擔太大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2021/06/29 11:5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近期Delta病毒肆虐全世界,國內為了防止病毒再擴散,日前宣布入境者都必須住在防疫旅館或是集中檢疫所,也因此就有一名來自台北的小姐表示,美籍老公帶了兩名小孩回家鄉,自己之後也會和他們會合,但現在的規定讓他們一家四口返台後,光住宿費就需要至少10萬元,讓她直呼,真的太貴!

YT廣告

近期有名小姐向《東森新聞》投訴,她的美籍老公在6/14帶著兩名小孩回去探親,自己原本也計畫要去和他們會合之後再一起回台,但現在政策突然改變,一家四口光是住檢疫旅館或飯店15天就必須花費超過10萬元,但如果自己不去,老公回台後獨自一人顧小孩會更辛苦。

▼ 一名小姐透露美籍丈夫帶著兩名小孩回去探親。(圖/東森新聞)

這名小姐說到,一方面要找到空間合適的,還要可以跟孩子關在一個防疫旅館的房間裡面15天,這真的很不容易,且如果是兩個大人,不管帶幾個小孩回來,都是需要分開的,加上一個房間的最基本價就是3000元起跳,如果有小朋友,一個人可能還需要再加收800-1000元,「這樣15天,真的是沒辦法撐下去。」

這名小姐無奈表示,由於丈夫跟孩子都已經回去了,但這是近期的全新政策,自己也曾思考過是否就不要回去了,但這樣一來卻會變成丈夫一人要顧兩個孩子,會相當辛苦,再者,她認為如果到時變成夫妻倆一個有打疫苗,另一個沒打,這樣回到台灣一起生活也很怪,加上兩人又有小孩。

▼ 這名小姐認為返台後須住防疫旅館新政策實在讓他們一家負擔太大。(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為了全力防堵Delta變異株,國內針對入境所做的新政策 ,對民眾返台造成不小的影響,也讓旅行社原本所推出的關島機加酒疫苗旅遊團,從一開始的爆團變成現在開始出現退訂潮,畢竟仔細算下來可以發現,若花了約5萬元到關島打完疫苗,回台後卻得至少再花上3萬入住防疫旅館,龐大的花費導致不少人紛紛取消行程。不過非常時期政府也希望國人們都能共體時艱,早日恢復過往平靜的生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找到了!秘魯嬤沒出門鄰居染疫 Delta傳播可能破口曝光
困了5天!馬公機場滿地「人肉球」 網曝慘照:逃難?
6天跑遍7旅館確診 「中壢旅宿王」超神秘職業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