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桃園深夜12人群聚喝酒 他報警沒人理傻眼:桃園無法了?

鏡週刊 2021/06/29 08:2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桃園深夜12人群聚喝酒 他報警沒人理傻眼:桃園無法了?

全台進入三級警戒已逾一個月,日前政府再宣布延長至7月12日,也代表室內5人以上、室外10人以上之群聚持續禁止。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爆料桃園某知名火鍋店日前聚集12人一同喝酒用餐,報警1小時後都沒人前往關切,讓該網友氣得直呼「桃園無法了?」對此,轄區派出所所長做出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桃園爆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桃園一賣場2樓的知名火鍋店在26日晚間聚集了12人喝酒喧嘩、吵架,並指出他們平時就經常在深夜唱歌擾民,但似乎是政商關係良好,每次警察來後都沒事,這次更誇張,報案1小時後都沒人前往關切,讓他氣得直呼「警察呢?桃園無法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桃園某知名火鍋店深夜多人群聚。(圖/鏡週刊/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桃園某知名火鍋店深夜多人群聚。(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撻伐,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了,「又是桃園,不是聚賭就是聚餐」「他們可能是有錢人 罰金準備好了 不過沒人敢罰他們」「從以前就一直很擾鄰!報警沒用,找里長也沒用。」「有關係就會沒關係,很正常」「要也是躲起來還光明正大的」「後台很硬喔」。

 

桃園某知名火鍋店多人群聚喝酒,還有人醉癱在椅子上。(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桃園某知名火鍋店多人群聚喝酒,還有人醉癱在椅子上。(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該篇貼文引起討論後,桃園分局同安派出所所長林育成在下方留言澄清,所方在接獲報案後於第一時間派員前往處理,但店家均不回應、開門,已聯絡店家周姓老闆前往派出所說明,周姓老闆表示,他只是把場地借給友人使用。全案調查後將檢具相關事證移請市府衛生局,並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進行裁處,也會持續落實稽查取締。

 

★鏡週刊關心您:未滿18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延伸閱讀
飛特立航空爆特權疫苗偷打16人 民航局證實:從嚴處罰
【全台三級警戒】北市夜市今起「微解封」 柯文哲祭條件:1/4攤位可先復業
怕染疫勸戴口罩爆爭執 桃園越籍移工刺傷同鄉後逃逸
中壢失聯居檢男「填假住址」找到了 個資被公開向員警發火
【全台三級警戒】桃園新增30例足跡曝光 鄭文燦:有雙北旅遊史盡速採檢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三級警戒】深夜12人聚餐喝酒「報警無人理」 網友怒嗆:桃園無法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翻攝自桃園爆報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打工族1萬元生活補貼3管道申請 28日起受理
領錢了!薪資補貼再加碼 侯友宜:這些人可拿3萬元
秘魯嬤「戴口罩倒垃圾」傳Delta給鄰居 感染科權威曝真相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