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害慘台灣!南投確診男12天到處跑 7家賣場、旅館毀了

2021/06/26 17:16 字級:
讀稿
害慘台灣!南投確診男12天到處跑 7家賣場、旅館毀了

一對在夜市賣炸物而認識的2名男子,因5月的疫情衝擊下決定收攤休息,一同展開趴趴走行程連續出遊12天。結果其中一名男子於22日因為身體不適,跑去醫院看診,核酸(PCR)採檢為陽性,而經疫調結果發現,2男足跡遍及桃園、苗栗、台中多家旅館以及賣場。

YT廣告

據悉,2名確診的男子是朋友也是工作上伙伴,長期居住於台中市,戶籍地在南投埔里,因此列南投縣染疫個案。由於確診男足跡曾到彰化,彰化縣長王惠美也指出「沒有確診卻有足跡」的情形,王惠美表示,個案是到台中開趴,過程中有到彰化秀水鄉的超商進行「毒品交換」。

▼2名確診男子足跡遍及台中市西屯區圖樂文旅(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中市警局曾對此進行漏夜調閱監視器,發現來自南投的確診者住宿的旅館空間不大,且沒有外人來訪,並無「開趴」一事,至於在台中市時,是否涉嫌毒品吸食或買賣警方還在調查中。

 

▼南投衛生局則表示,已經通報受影響縣市的衛生局追蹤疫調。(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截至今日為止,2名確診男子足跡遍及桃園、苗栗、台中多家旅館還有彰化市超商、賣場。造成台中市西屯區圖樂文旅、中區黑金文旅、西屯區的悠跑逢甲Adidas專賣店、沙鹿區的亞特蘭大汽車旅館、西屯區Hotel 99住宿暫時歇業,而包括新增的中區曼特先生旅館、西屯區家樂福青海店等賣場,黑金文旅等旅館,都已在暫時停業消毒中。

 

南投衛生局則表示,確診者公共場所活動史分布在桃園市、新竹、苗栗縣、台中市及彰化縣,已經通報上述縣市衛生局追蹤疫調。其中,醫政科長陳淑怡表示,縣府僅提供兩人活動足跡,並未提及其他資訊,其他縣市疫調都由各縣市衛生局處理,是否有開趴和毒品交易表示不知情,彰化衛生局也表示,不針對個案說明。

★《鏡週刊》關心您: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延伸閱讀
【全台三級警戒】新北「隱形傳播鏈」已達1100例 侯友宜:就怕你不出來篩
散播「假武漢肺炎治療祕方」 台東警方溯源逮捕新北一女子
協助縣市防疫篩檢 慈濟已提供超過27萬快篩試劑
【全台三級警戒】呂秀蓮稱2國際組織願助台購疫苗 「世界和諧基金會」被揭授獎給習近平夫人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全台三級警戒】疫情收攤2男趴趴走12天竟確診 7賣場4旅館歇業清消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往下看更多】
兒媳雙亡!台中嬤深夜賣菜養孫 賓士男霸氣全包
女友穿無袖不得體 婆婆見伴手禮是炸雞怒了:無法相處
確診數突出!柯文哲啟動「萬華專案2.0」:會找王必勝幫忙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