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甩三級警戒!上百遊客塞爆日月潭 當地人快哭了

2021/06/26 09: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不甩三級警戒!上百遊客塞爆日月潭 當地人快哭了

疫情3級警戒持續到7/12日,各縣市首長紛紛勸民眾待在家防疫,但近日卻有網友拍到日月潭的車流量相當驚人,擔心可能會造成群聚風險,因此向大家呼籲「日月潭不會不見」,等疫情結束後再來比較適當。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昨(25)日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布貼文,說明從端午節開始,每逢星期五,六,日就有成群的遊客前往日月潭遊玩,商家配合防疫都已關門休息,碼頭也全數關閉,原PO呼籲大家乖乖配合防疫,另外日月潭也不會不見,請大家再忍忍,等疫情結束後再光臨。

 

▼一名網友分享日月潭湧現大量車潮的照片,原PO向大家呼籲等疫情結束再來玩。(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日月潭的停車場湧入大量的車潮,從入口處排到遙遠的另一端,雖然日月潭屬於戶外空間,但還是不免讓人擔心造成群聚風險,進而爆發大規模感染。

 

此貼文一出,眾多網友在留言區回覆,網友表示「我們很認真待在家裡做防疫…不是讓你們這群自私的人出去玩的」、「講不聽,但又什麼事都怪政府」、「日月潭不會不見,但命會」、「蠻意外的,居然有這麼多人出去玩」」、「病毒只會感染出去玩的人,不會感染上班的人」。

 

▼日月潭停車場入口湧入大量車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實上,這張照片出自於6/20日《伊達邵社區防疫站》臉書粉專,依據貼文中的資料顯示,車潮1.5小時不間斷,遊客人數預計為100人,驚人的來客量,令當地人也相當憂心,原PO在貼文中表示,雖然這幾天疫情人數有下降,但是我們依舊不能疏忽鬆懈,日月潭不會移動搬走,請各位再忍耐一下。

 

▼6/20日的遊客人數約為100人。(圖/伊達邵社區防疫站)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疫苗殘劑分2類!護理師親解答「不是垃圾」:有機會就快打
Delta病毒入侵台灣!醫曝恐「免疫逃逸」 4類人快接種
冰島公布「旅遊限制豁免國家」名單 台灣人免接種就可入境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