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四童「花光1年零用錢」買快篩試劑 進派出所羞吐:想送警察叔叔

2021/06/25 17:5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小四童「花光1年零用錢」買快篩試劑 進派出所羞吐:想送警察叔叔

疫情升溫以來,儘管大家人心惶惶,但仍不時有藝人、企業家送暖,出錢出力想幫助前線醫護。而近日新北市就有一名小學四年級男童也想貢獻微薄之力,他花光了自己1年以來存的零用錢,購買一盒快篩試劑,分送給了新北市樹林派出所的員警,暖舉感動不少人。

昨(24)日新北市樹林派出所在中午時出現一名男童,當時他走進派出所,讓不少員警都十分好奇他是不是有需要幫助的地方,沒想到男童相當害羞,怯生生的表示「我想送叔叔阿姨快篩試劑…」讓現場員警聽到後相當詫異,仔細一看才發現男童手上正抱著一大盒快篩試劑。

 

▼男童花光了自己1年以來存的零用錢,購買一盒快篩試劑。(圖/樹林警分局提供)

原來這位連姓男童就讀當地國小四年級,最近因為看到警察處理防疫很辛苦,也是染疫的高風險族群,所以想為警察做點什麼,於是拿出自己存了1年多的零用錢,一共8750元,買了一大盒快篩試劑親自送到警局,這樣的溫暖舉動讓在現場的員警大受感動,直呼「和大企業家捐500萬劑疫苗一樣有意義!就甘心!」。

▼連姓男童買了一大盒快篩試劑親自送到警局。(圖/翻攝自google map)

而不只這名連姓男童發揮善心,連遠在國外打拼的周子瑜也心繫家鄉,最近大家就發現,賈永婕公開最新捐助醫療器材的隊友名單中,出現了周子瑜的名字,原來周子瑜透過陶晶瑩詢問有沒有能幫台灣做什麼的地方,接著一口氣就捐出50台PAPR呼吸防護器。

 

▼連遠在國外打拼的周子瑜也心繫家鄉。(圖/翻攝自twice ig)

(封面圖/樹林警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台北景福扶輪社邀請眾多企業愛心捐贈防護衣隔離衣近5000件
慈濟將捐贈500萬劑BNT疫苗 完成食藥署遞交文件
向喊話柯?蔡:北農疫情防疫不分顏色全力協助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