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今起開放18歲以上施打殘劑 侯友宜公布登記地點

2021/06/25 15:24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今起開放18歲以上施打殘劑 侯友宜公布登記地點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決定在今(25)天開放18歲以上民眾預約施打殘劑,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就表示,會開放27家醫院、29區衛生所及177家合約診所預約殘劑,由各醫療院所進行候補登記,至於登記對象開放第1至10類公費接種對象,及其他18歲以上接種對象。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至於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也表示,新北市的做法依照中央指引,這233間施打地點會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瓶注射過半的餘劑,會開放現場或開放候補登記,相關方式會由各接種單位做安排,如果有想施打殘劑的民眾,建議直接向施打單位詢問詳細接種方式。

而副指揮官陳宗彥指出,中央同意開放預約疫苗殘劑,先是尚未開放的類別接種對象,接著不限類別也可預約,但要符合接種年齡18歲以上,會請接種單位公告疫苗接種作業及候補名單登記。但就有基層衛生單位對這項措施感到不滿,質疑那之前公布的疫苗施打順序不就毫無意義,讓他們在控管上很有困難。

(封面圖/翻攝自侯友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護理師打2劑AZ仍染疫 專家:疫苗保護力僅8成
Delta變種病毒案例激增!拜登示警:死亡人數恐上升
街友有造冊!拿紙箱睡路邊「打嘸疫苗」網哀號:已睡2天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