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哥哥2F輕生!他上樓整理飄炭味 下秒聽腳步聲狂譙三字經

2021/06/25 09: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哥哥2F輕生!他上樓整理飄炭味 下秒聽腳步聲狂譙三字經

親人若在家中因意外離世,一定會對家人造成相當大的陰影。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指出,哥哥2年前輕生離世後,全家人就四分五裂,某天和爸爸聊天才知道,原來爸爸在家中偶爾會聞到炭味,還有急促的腳步聲,就像憂鬱症的哥哥生前來回踱步那樣,「無法形容那種壓迫感」。

YT廣告

該名網友在臉書「靈異公社」中發文指出,哥哥2年前因為憂鬱症,加上吸食毒品,某天在二樓房內輕生,在此之後,原本就不和諧的家庭變得更四分五裂,家人都搬出傷心地,僅剩下爸爸一個人住在家中,不過因為哥哥在二樓過世,因此爸爸都睡在一樓客廳,但一陣子後連客廳都不睡,直接搬到跟住家連在一起的隔壁工廠住。

 

▼爸爸原本睡在家中,之後連客廳都不睡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原PO指出,家人們過年過節還是會回家,而爸爸是個土性子的人,很少說出內心話,不過某次父子倆在屋外聊天時,爸爸卻無意間說出,他認為哥哥還在這房子徘徊,且是雞皮疙瘩加上打冷顫的感覺,當出現這種感覺後,隨之而來就會聞到一股炭味。而原PO到工廠幫忙打掃時,也確實看到爸爸將寢具都搬到辦公室,原本的家中完全沒住人,因此原PO就建議爸爸將房子便宜出租給外籍移工,最後包含哥哥輕生的房間都順利出租,原PO也很高興爸爸總算不孤單了。

 

▼哥哥輕生的房間和二樓其他房間都出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不過原PO表示,當初他回家幫忙整理出租的房間時,還沒走上二樓就聞到一股濃郁的燒焦味,而且感到頭暈,整理過程中還會不時聽到赤腳走路的聲音,這樣腳步聲相當熟悉,就像是憂鬱症的哥哥生前小碎步的聲音,「無法形容那種壓迫感」。原PO坦言,自己和哥哥感情不好,因為哥哥染上毒癮,敗掉家裡的錢,又惹上一堆麻煩,因此兩人常常吵架,哥哥的死也沒有讓原PO感到難過,反而是媽媽很傷心,至今哥哥已經過世2年,媽媽還會持續替他念解冤咒。

 

▼原PO會聽到赤腳走路的聲音。(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但因為哥哥生前吸毒的樣子相當凶殘,讓爸爸一直很怕他,哥哥死後更讓爸爸連房子都不敢住進去,讓原PO相當生氣。怒氣伴隨著整理房子的壓迫感,讓原PO忍不住大罵幾句三字經,瞬間偏頭痛就好了,也沒有聞到燒焦味,「他生前還是會怕我抓狂的時後」,最後原PO也希望房子出租後,久了看氣運會不會改善。而如今外籍移工已經在原PO家住了一年多,和家人感情都不錯,爸爸也讓移工們在工廠工作,甚至不收租金,之後也沒有再發生怪事。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精神衛生護理學會

02-2599-4259

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精神疾病照顧者專線

02-2230-883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養17年!黑猩猩突攻擊主人愛女 警一槍把牠爆頭
全聯、家樂福哪個好?他分析利弊超推這家 鄉民秒打臉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