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足跡曝!屏東15歲確診男「自駕南下」 網友全嚇壞

2021/06/24 20: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足跡曝!屏東15歲確診男「自駕南下」 網友全嚇壞

今(24)天國內新增129例本土確診案例,其中屏東新增6例,都是計程車運將傳播鏈,屏東縣長潘孟安也在今天開記者會說明,並公開6人足跡。不過引起網友注意的是,其中有一位跟阿嬤從祕魯回來的15歲孫子曾「自駕台北南下屏東」,未成年開車的情況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今日屏東新增的確診案例中,有一對從祕魯返鄉的祖孫,分別是案14407阿嬤和15歲的案14408孫子,其中孫子公布的足跡中,竟寫著他於11日晚上6點自駕從台北南下屏東,讓網友看到後相當驚訝,甚至在PTT發文表示「這是在哪裡考到的駕照?」。

 

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違法了吧」、「15歲就敢開車去屏東」、「鄉下都嘛早早騎車開車了,少見多怪」,不過有網友也點出「不是年紀寫錯就是自駕寫錯」、「可能家人開車吧?」、「自駕就是要區分大眾運輸而已吧」,一時之間那名孫子的足跡引起大家的興趣,還有人說孫子小小年紀就要幫忙務農真的很辛苦,造成話題。

 

▼未成年開車的情況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PTT)

 

而顯然是發現網友討論熱烈,屏東市政府也在晚間更新資訊,表示該名孫子是搭乘友人自駕車輛,從台北南下屏東,網友也恍然大悟「我還以為真的15歲自駕下屏東」、「友人感覺危險」。而這2位從祕魯回來的祖孫如今確診,大家也相當緊張他們是否被感染了秘魯變種病毒(Lambda),對此,指揮官陳時中也在今天表示,有必要會進行病毒基因定序。

 

▼屏東市政府在晚間更新資訊。(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

(封面圖/翻攝自PTT)

 

【往下看更多】
屏東暴增6例!染疫運將群聚擴大 3人曾泡茶、吃飯
台灣爆秘魯變種危機?屏東小黃司機染疫擴散 再增4確診
印度變種遲早入侵台灣? 柯文哲:有什麼理由擋得住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