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家樂福驚傳要賣台灣門市 官方回應了

2021/06/24 19: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家樂福驚傳要賣台灣門市 官方回應了

根據彭博社引述法國媒體Challenges的報導,家樂福(Carrefour)和加拿大Alimentation Couche-Tard合併案破局後,傳出下一步將脫售一些海外部門,其中竟然還包含台灣及波蘭的子公司,消息一出讓很多人相當震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對此,家樂福發言人則回應,家樂福已開始思考國際子公司接下來將如何發展,以及「未來可能的整併、結盟或脫產舉動。」他並強調,這項策略評估仍在初期階段,任何銷售行動都尚未定案。

 

日前因應疫情變化,家樂福強調,美食街、主題餐廳等店正式實施「實聯制」,選擇內用者需填表格登記資料,若是在主題餐廳內,則以掃描QR Code填寫,若為家族聚餐等可派1人填寫即可,填寫內容有日期、時間、代表者姓名、聯絡方式、同行人數等資料。另外,實施實聯制的還有麥當勞,必須在進餐廳前掃QR Code登記,也可以填資料在紙上,而座位區改梅花座,活動全部取消,加強清潔之外,員工也延續日前措施,戴口罩、每小時洗手及量體溫。沒想到如今卻傳出要脫售的消息,令人相當驚訝。

➤眾人皆起霧 唯有你清晰  郭董夏普蛾眼面罩首選

▼家樂福傳出要賣台灣門市。(示意圖/東森新聞)

針對這起事件,台灣家樂福也發出最新聲明表示,「我們嚴正否認這個謠言,集團未來的策略計畫中,包含所有併購、結盟、買賣的可能性,全都在思考,準備的初步階段。」強調目前沒有出售任何資產打算。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51歲無照男想吃牢飯!開卡車撞死2人 地院判他死刑
恆述法師欠債千萬!1個月花多少? 張菲崩潰:快受不了
童仲彥拍成人片!合體雞排妹玩上癮 1秒找到O點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家樂福 台灣 門市 法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