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確診死亡率全球第一!台科大教授拋震撼彈:確診數要x 2.55

2021/06/24 19:18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林孝芸 字級:
讀稿
台灣確診死亡率全球第一!台科大教授拋震撼彈:確診數要x 2.55

本土疫情未歇,而因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超過500人,其中還不包含因注射AZ疫苗後的猝死者,逾4%的死亡率高於全世界的2.2%,且位居全球第一,這使得全台火葬場火化人數大幅成長,從今年6月初至6月中,比去年同期多了約2千多人,對此,台科大教授陳致曉直言:「台灣的實際確診人數遠高於官方確診人數」。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本土新冠肺炎死亡人數已突破500人。(圖/東森新聞)

 

陳致曉在臉書貼出台灣六都從今年6月起至6月15日火化場的火化人數,圖中可見,和去年相比,今年足足增加了約2103人,陳致曉表示:「台灣檢驗死亡率飆高至4%,幾近世界平均兩倍。況且,和去年相較,同期火化人數成長55 %!」這兩個客觀數據讓他直言:「台灣的實際確診人數遠高於官方確診人數」。

 

▼台科大教授陳致曉。(圖/翻攝自陳致曉 臉書)

 

陳致曉表示,如果全世界各國都做到了百分之百普篩,死亡率為真,且無視台灣醫療遠高於世界平均水準、無視當今台灣疫情遠比去年同期嚴峻,「在以上這三個極其保守的假設下,今天台灣的實際染疫人數至少要乘上2.55。」他表示:「這就是陳時中拒絕普篩的成果!」他認為「拒絕普篩」對抗的不是病毒,而是國民認知,「為了民進黨的自我感覺良好,必須犧牲無辜百姓生命!但是陳時中今天還告訴我們疫情已受到控制。因為黨的愛,我們還可以繼續小確幸!」

 

▼陳致曉認為台灣的實際染疫人數至少要乘上2.55。(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貼文一曝光,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等到口罩,卻等不到疫苗」、「也有可能是其他疾病,但因為疫情使他們得不到足夠醫療資源」、「主要是連入境隔離後也沒普篩,這問題比較大,最近才開始說要恢復入境隔離後都篩檢」、「應該還要做出分齡死亡曲線做修正,才有辦法釐清常態死亡跟非常態死亡之間的關連性!」

 

●東森新聞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為「八百壯士」退將陳抗出力 律師胡世斌染疫身亡
扯!20多歲確診男凍未條 從6樓防疫旅館破窗落跑
士林婦家中亡!警遭質疑「姍姍來遲」 喊冤:穿防護衣要時間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