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家族群聚準新人確診 籌辦婚事足跡多

東森新聞 2021/06/24 15: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昨天公佈的確診病例中,橫跨兩個家族群聚感染,其中有一對準新人,他們因為正在籌辦婚事,因此足跡遍佈婚紗店攝影棚,甚至好市多大順店.家樂福鼎山店, 家飾品店IKEA,疫調過程驚見兩人趴趴走的足跡,雖然他們到過的地方都已經清消,但已經震撼婚禮相關產業,就怕因此受到衝擊。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高雄家族群聚中,其中有一對準新人,由於他們正在籌辦婚事,因此足跡也曾經來到,婚紗店相當密集的中正路,而這棟大樓就是他們,曾經來到的自助婚紗店。

 

位在大樓中的婚紗店,大門深鎖管理員,一早忙著清潔消毒。大樓管理員:「好幾天沒開了,不要問我,我不知道。」

▼管理員表示,婚紗店目前沒有營業。(圖/東森新聞)

同樣在得知,服務的準新人確診後,大門深鎖的還包括這家攝影棚,兩棟透天厝改建的攝影棚,隱身在住宅區裡,鄰居有些擔心。鄰居:「我會怕啊,我沒想到這裡會這樣啊,那我們就要注意了啦,如果真的有確診的人來這邊照相。」

 

因為要籌辦婚事,這對新人也來到西服店,不過在他們確診後,這間西服店經過清消現在也暫停營業。西服店隔壁,就是知名的義大利麵店,現在都做外帶,業者老神在在。

▼西服店目前也因清消暫停營業。(圖/東森新聞)

實際上這對確診的準新人,因為正在籌辦婚事,不但拍婚紗,也拍全家福照片,足跡遍佈婚紗店、攝影棚,西服店還包括好市多大順店,大賣場家樂福鼎山店,IKEA家飾用品店等等,橫跨兩個家族的群聚感染,加上籌辦婚事,會不會衝擊到婚禮相關產業,後續有待觀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加強版1萬補貼還是領嘸! 上班族怨「不如普發」 :我有正職活該
居家快篩劑開賣!流程圖一看秒懂 檢測輕鬆上手
77歲以上長輩打疫苗後猝死率高?現緩打潮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