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北市疫情又有變化?柯文哲晚間急奔指揮中心開會

2021/06/23 19:1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北市疫情又有變化?柯文哲晚間急奔指揮中心開會

北農群聚案擴大,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7點到指揮中心,和指揮官陳時中等專家小組開會,雙方將針對跨縣市疫調如何整合進行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北市更發生北農群聚感染事件,截至目前已經造成54人確診,引發外界擔憂。而近日就有名北農的送貨員已經反覆發燒了近1個月,但都只服用退燒藥緩解,未料19日在騎車途中身體不適自摔昏迷,送醫後採檢一度傳出確診新冠肺炎,到場處理的3名員警也都緊急進行快篩。

據了解,送貨員林男平日在環南市場載送蔬果為主,曾在1個多月前到過萬華的阿公店消費,隨後就有發燒的症狀發生,不過的林男疑似擔心會影響收入,遲遲沒有到醫院做篩檢,僅有服用退燒藥趨緩症狀,但19日下午林男在行經萬板大橋時疑似不舒服自摔昏迷,篩檢後PCR呈陽性,Ct值超過30,而到場的3名員警所幸快篩均為陰性。負責的亞東醫院則進一步說明林男狀況,透露他PCR陽性,但二採陰。

事實上,北農自從群聚爆發後,就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更開始有聲音希望清零專家王必勝可以接手處理,但北市長柯文哲似乎仍不希望中央插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6/24起批發市場攤商得「快篩陰入場」 攤商反應兩極
陳時中建議直接PCR 柯:速做完快篩 不自亂陣腳
發燒1個月狂吃退燒藥 北農送貨員自摔昏迷驗出陽性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