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蘋果偷更新「舊換新價目表」 6款iPhone價格大調整、8 Plus竟400元?

噪咖 2021/06/23 16:42 噪咖 字級:
讀稿
蘋果偷更新「舊換新價目表」 6款iPhone價格大調整、8 Plus竟400元?

各位果迷們應該都跟鄉下文青一樣,每每蘋果推出了新機就會迫不及待的想要趕緊將手上的舊手機換掉吧!而蘋果一直以來都有「舊換新」服務,根據舊手機的使用情形折抵現金,就能拿換掉舊手機的錢錢買新手機啦!實在有夠方便。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期,蘋果官網偷偷更新了「舊換新」價目表,有多達6款手機折抵價格「不降反升」舊機比以前還要值錢了啦!雖然漲幅不大,但還是令許多果迷相當興奮!究竟此次蘋果的「舊換新」價目表有哪些地方變了呢?一起拿著舊手機跟小編繼續了解下去吧!

 ☆《來噪咖變美吧》宅在家體態不鬆懈!無運動習慣也能用的3款健身APP 

#這幾支手機價格升高!

圖片來源:pexels

近期蘋果更新的「舊換新」價目表中,包括第一代iPhone SE、iPhone 6 Plus、iPhone 7 Plus、iPhone 8 Plus、iPhone X與XR共6款舊機型,在完好的情況下,能折抵的金額都偷調漲囉!與過去相比漲幅約100到400元之間~尤其又以iPhone 8 Plus漲幅最多唷!今年4月份折舊最高價格為4,600元,時隔不到2個月,現在最高可折抵金額為5,000元!足足漲了400元!完全可以趁此機會換一波的啊~相信大家為了迎接未來iPhone 13的到來,都開始慢慢清空家中的蘋果手機了吧XD,因此,大家不妨趁此機會換一波!

 

#4、5年前舊機斟酌換!

圖片來源:unsplash

雖然此次蘋果更新的「舊換新」漲幅不大,但4、5年前的舊機身價還在上漲唷!因此,若各位果粉手中有4、5年前的舊機的話,可得保握好時機斟酌換成錢錢啦!不得不說,若大家手上還握有舊機的話,真的可以換一波了啦!因為不知道蘋果下一次更新「舊換新」價目表是什麼時候,雖然漲幅不大,但完全可以換一下!畢竟手中多了幾張新台幣可以待在家中狂買一堆療癒生活小物惹XD,所以大家真的可以參考看看啦!

 

#更新「舊換新」價目表公開!

若想要「舊換新」的話,小編也在此提醒各位果迷唷!官方會視手機使用狀況進行估價,因此實際能折抵之金額還是要看手機的使用狀況為主唷!若是一直以來都將舊手機保持的很好的話,大家可以好好參考以下價目表,猶豫一下要不要趁此機會脫手啦!

圖片來源:Apple官網

大家看完價格後是不是覺得超可以!趕緊看看身邊的朋友最近有沒有要使用蘋果的「舊換新」服務啦!如此划算又甜甜的價格不換完全會哭出來!不多說惹,小編要來去挖挖看家裡有沒有之前用過的蘋果舊機XD。

 

(封面圖/躁咖)

 

【往下看更多】
蘋果用戶小心!連到這組「詭異WiFi」手機會壞掉
iPhone12 Pro Max只要4千元 這天起開放搶購
亂按iPhone計算機驚見「神秘功能」網嗨翻狂試:第一次知道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