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安全帽瀏海全塌!男友「偷貼這東西」她驚呼:超涼爽

2021/06/23 16: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戴安全帽瀏海全塌!男友「偷貼這東西」她驚呼:超涼爽

炎炎夏日,對於不少騎車通勤的上班族可說是一大煎熬,面對外頭的高溫還是必須戴上又悶又熱的安全帽,每每脫下後總是汗如雨下,有瀏海的人更是會整片塌掉,讓人相當崩潰,不過就有一名女子上網分享男友所想出的妙招,只要在安全帽裡面貼上「這東西」就能輕鬆解決,網友看到忍不住笑翻大讚,「又來一個生活智慧王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有趣版》上分享說到,自己本身對於太陽大很曬的那種熱還算可以接受,但要下雨前的悶熱就真的受不了,於是就跟男友小抱怨,這種天氣還要騎車實在很崩潰,尤其是每天從家裡騎到公司後,早上用好的頭髮就會因為爆汗扁塌掉。

沒想到某天早上原PO要出門時發現,自己的安全帽竟然被男友貼上了一塊「衛生棉」,讓她看到當下瞬間傻眼心想「是在啊囉哈??」傳訊息詢問男友後才知道,原來男友是聽了她抱怨騎車很熱後,頭腦靈機一動,直接把原PO平時在使用的涼感衛生棉貼在安全帽裡,好笑的還在後頭,男友還把整包塞到她的包包裡面,說如果不夠可以再補貼,下班回家很熱也可以用,「真的是笑哭」!

▼原PO男友靈機一動把涼感衛生棉貼在安全帽裡。(圖/翻攝自Dcard)

原PO透露,雖然看起來超詭異,但還是有試戴看看,沒想到竟有驚人的感受,「超涼!而且騎到公司沒有流汗,有流汗也被吸完了哈哈」讓她不禁笑問,這到底是哪招?

▼原PO實際使用後發現,竟然超有效。(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瞬間湧入不少網友留言,直呼自己也要來試試看,「衛生棉新妙用欸」、「男友是生活智慧王嗎」、「我之前也會拿護墊當鞋墊耶,很吸汗」、「男友也太幽默」、「好好笑,好想試試看,沒用過涼感墊額頭」、「拔安全帽的時候會不會因為黏到頭髮而留在頭上」、「感謝原PO男友全新見解哈哈哈」、「這真的太高招」、「涼感的會不會禿頭啊」,其中也有男網友打趣問,這樣算不算是有空調的安全帽,涼爽兼除濕,笑翻大家。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慈濟要買500萬劑BNT 親曝3理由:是青少年唯一能打的疫苗
妹子好想脫魯問天為何單身 雨中吶喊:我保鮮膜還沒拆!
雨天只點1瓶飲料 外送員得知真相讚:生活智慧王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