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妹子好想脫魯問天為何單身 雨中吶喊:我保鮮膜還沒拆!

2021/06/23 14:0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妹子好想脫魯問天為何單身 雨中吶喊:我保鮮膜還沒拆!

自從台灣進入三級防疫警戒後,很多人都減少不必要的外出,以因應防疫措施,不過,這也讓民眾能夠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減少。近日,就有一名女孩在雨中大喊的影片引發網友討論,女孩表示相當不解為何自己還單身,直接大喊「為什麼我單身!」笑翻一票網友。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中貼出一段49秒的影片,並在貼文中表示「北北基天氣路況,台北市松山區,天氣狀況:下大雨」。只見影片中,一名戴著眼鏡的短髮女孩,身穿白色長袖上衣、黑色短褲配拖鞋,在雨中吶喊「為什麼!為什麼我單身,誰?誰沒有女朋友的!我會掃地!我也會拖地!我還會摺衣服、煮飯,為什麼我單身!說啊!為什麼!」

 


▼更爆料自己是原廠的。(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女孩一邊喊一邊抹去臉上的雨水,再配上誇張的肢體動作,張力十足,之後更大聲講出「我是原廠的!保鮮膜還沒有拆!為什麼!」接著,女孩在雨中搖搖晃晃的走著,最後竟直接躺在地上,感覺相當絕望,而拍攝的朋友則是從頭笑到尾。


▼以及提到保鮮膜還沒有拆,笑翻網友。(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影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不到一天時間,就有超過2000多人按讚以及300多則留言,網友留言表示「原廠一手車XDD但有泡水,先不要」、「好了我們找到單身的原因了」、「原廠落地就掉價格囉!!」、「全新全原廠是以前了,現在大家都喜歡改裝副廠的」、「才三級管制就這樣了,要是四級症頭不就整個牙起來」、「有原廠授權書嗎」。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重機車友 ❘各區路況、天氣回報中心》臉書)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男友長太醜!媽媽見完面氣炸 狠甩她1巴掌
魯蛇男相親全失敗求國家「分配對象」 當地政府超狂竟真的回應了
網紅西門町舉牌「徵替身使者」 上門的不是乾媽而是他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