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天只點1瓶飲料 外送員得知真相讚:生活智慧王

2021/06/23 12:0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雨天只點1瓶飲料 外送員得知真相讚:生活智慧王

近年外送服務興起,尤其這陣子國內面臨疫情大爆發,外送員顯得更加重要,不過卻也發生過不少民眾因貪圖便利,要求額外幫忙買東西的狀況,然而一名外送員就在網上分享,日前接到了一筆只買了1瓶瓶裝飲料的訂單,讓他感到相當納悶,沒想到在得知背後的原因後,他不禁大讚這名買家「根本就是生活智慧王」!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表示,某天外頭下著大雨,他在外送途中突然飛來一張相當有趣的訂單,一接到該單客人就馬上傳來訊息,讓他不禁心想「通常一接到訂單,立刻傳來訊息的準沒好事。」就在原PO以為要去幫忙買菸時,看到客人傳來「我車子沒油了」6字。

▼外送員分享自己日前接到一筆奇特的訂單。(圖/翻攝自《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4G 19% Tube 15:01 下雨天辛苦您了 14:57 想麻煩您幫忙一下 14:57 ? 14:57 �� 我車子沒油 14:58 剛好停在麥當勞 好的, 了解! 我已取餐, 正在路 Sendareplytothecustomer a to customer 」的圖像

原PO說到,原來是客人的車子沒油了只好停在速食店外,加上下雨天也不方便牽動,所以用外送買了2000cc的瓶裝飲料,希望外送員可以把裡頭的飲料倒掉,幫忙裝成95汽油緊急支援。原PO不僅大讚客人是生活智慧王,還稱讚他把外送的路線規劃的很順暢,不論是外送員、店家、加油站一直到客戶,都僅是距離3分鐘的車程。「最後用了我的環保瓶裝汽油,花費20分鐘順利完成救援。」

原PO透露,會選擇答應幫忙並不是為了小費,而是因為自己從當熊貓外送員以來,也很常拚到忘記要加油,所以這種窘境很能感同身受,加上客人態度一直非常誠懇,不斷著說著「不好意思」、「很抱歉」、「耽誤你了」等話。文末他更打趣表示,「日後我在公廁大號發現沒有廁所衛生紙時,希望也有救援服務。」

▼原PO打趣說到希望之後在公廁發現沒衛生紙時也能有救援服務。(示意圖/pixabay)

Crisis, Toilet Paper, Corona

文章貼出後馬上湧入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確實很聰明!外送人員讓他解決小問題,客人也成就了外送人員的價值」、「喜歡你暖暖的文字,洋溢著滿滿的幸福」、「現在外送越來越客製化了」、「我都不知道幫買汽油幾次了,還幫過沒電幫過電」、「真是好心必有好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環南市場爆群聚已22攤商染疫 全部2800人卻只篩檢790人?
薔琵颱風生成了 「北上大迴轉」最新路徑曝光
手伸進冷氣噴出「2小片塑膠」 內行一看驚呆:要花錢了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