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3口花60萬還是輸了 神秘男包下「整區商務艙」擠掉他們

2021/06/23 12:07 字級:
讀稿
一家3口花60萬還是輸了 神秘男包下「整區商務艙」擠掉他們

LINE群及臉書瘋傳一則一家3口買了3張商務艙超過60萬元的機票,在往機場路上接到旅行社通知要臨時更改座位,從第1區移到第2區,check in時才發現是有人包下商務艙第1區,不過針對網路流傳及媒體報導的旅客包艙議題,華航特別澄清,疫情期間提供各類型機位銷售方式,規劃客製化包機、包艙或包區服務,機位銷售依商業營利考量,按照座位數計費,為華航與旅客之間的付費運送合約,有關旅客資料,涉及個人隱私,不便說明,外界也請勿臆測。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網路上流傳6月17日華航check in櫃台,一對男女正在跟櫃台人員爭執劃機位的事情。起因是這一家3口人花了60多萬元買下商務艙3個位置,沒想到臨時被旅行社通知原訂的第1區坐位被取消,要移到第2區,是因為有其他客人包艙,櫃台人員表示抱歉外,如果有異議請向公司提出客訴。

 

▼一家3口人花了60多萬元買下商務艙3個位置。(圖/pixabay)

 

據影片中對話的內容,這一家口其中一位是鑽石卡,一位是翡翠卡,都已經是華航的頂級卡忠實顧客,原訂位顧客只能無奈並說「你們真的很過份!」能花一般艙好幾倍的商務艙價格,想必經濟能力已經不錯,卻遇到包艙的客人,人比人真的要氣死人,其中男性客人直言:「比我們有錢嘛!」而華航這樣臨時改變訂位的做法令人觀感不佳。

 

貼文中也點出,經過調查,包艙的客人是有千億身家的萬海航運少東陳致遠,而且身兼華航董事。貼文中也質疑陳致遠有沒有真的花500萬元包艙,而上市公司若因公出差,這樣做法也是公司買單,對投資人股民是否交待得過去?

 

經記者向華航查證,華航表示,在疫情期間提供各類型機位銷售方式,包括開發企業包機或為團體及個人等不同客戶,規劃客製化包機、包艙或包區服務。對於此事件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會聯絡旅客致歉。

 

▼華航表示,對於此事件造成其他旅客的不便,會聯絡旅客致歉。(圖/pixabay)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當頂級會員遇到包艙下場是? 網傳萬海少東包下一區商務艙卡位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曝2時間有大事 點名中國不安全
蒼井空爆AV界造假內幕 深夜痛心謝罪
Line瘋傳!女歌手遭影射讓獅子會長嗨5天 氣炸舉證要提告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