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熊貓攔截UberEat拚輸贏 目擊者: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

2021/06/23 09: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6熊貓攔截UberEat拚輸贏 目擊者: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

近日因為疫情升溫,民眾都待在家中不出門,三餐也常常依賴外送服務。然而就有一名熊貓外送員因為在綠燈時,向前方的UberEat外送員按喇叭,沒想到遭到對方揮拳,隨後熊貓就上群組找來其他夥伴,要圍堵這名UberEat外送員,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

YT廣告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上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一群穿著粉紅色熊貓制服的外送員在停紅燈時,包圍一名UberEat外送員,雙方起了激烈爭執,而UberEat外送員還直接暴走,不斷衝撞前方兩名熊貓,雙方比手畫腳互罵,一旁還有人慫恿「打了啦」,場面相當激動。而PO出影片的網友也幽默寫下,「您的餐點正在圍堵別人,大約延遲30分抵達 ……」﹒

 

▼一群熊貓外送員半路圍堵UberEat外送員。(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根據網友提供的線索,這起事件發生在花蓮一處路口,而被圍在中間的UberEat外送員疑似綠燈了沒往前騎,被後方的熊貓外送員按喇叭提醒,沒想到在下一個路口, UberEat外送員竟朝熊貓揮了一拳,之後馬上落跑,讓被打的熊貓氣得在群組告知夥伴,而其他在路上的熊貓外送員正好遇見打人UberEat,連忙將他攔下準備報警,豈料UberEat竟騎車衝撞其中一名熊貓外送員,才會引起熊貓群起追人,要求UberEat停車報警,隨後引發影片中的衝突。

 

▼一群熊貓外送員攔下UberEat要報警。(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熊貓外送員人數眾多,圍在一旁的就有大約6名,而UberEat外送員則一個人被圍堵在中間,不過也因為一群人在路中間,燈號又準備變綠,後方許多車輛都在等待,因此有人好言相勸,要一行人先讓開,這時熊貓外送員才讓道,沒想到卻看到UberEat外送員騎車加速逃離,熊貓一行人也追了上去,後來發生的事仍有待釐清。影片PO出後引來不少人回覆表示,「以後外送員會不會配備跟小黃一樣的無線電?」,此外更有不少網友歪樓直呼「先把我的外送送來再打」。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掰了特斯拉男!熊熊連結Selina前夫 滑入辦公室全被拍
52歲男打疫苗喘不過來!隔天躺床亡 妻回想最後對話心碎
病床有怪聲!醫一看嚇壞 男女病患交疊中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