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關島疫苗團來了!最快下個月成行 5天4夜費用超便宜

2021/06/22 15:2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關島疫苗團來了!最快下個月成行 5天4夜費用超便宜

近期新冠本土疫情嚴峻,不過國內的新冠疫苗仍缺乏,因此有不少人選擇飛往國外接種疫苗。關島政府近來也宣布,將開放外籍旅客前往關島施打疫苗,但是旅客必須購買指定的「Air V&V Guam USA」」套裝行程。對此,雄獅旅遊今(22)日也證實目前正與航空公司積極展開關島直航佈局,將推出5天4夜的行程,最快7月初就能成行,如今費用也隨之曝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當地媒體《The Guam Daily Post》報導,關島觀光局近來宣布,預計開放外籍旅客前往關島接種疫苗,推出結合施打疫苗的「Air V&V Guam USA」」套裝行程,旅客必須向指定的10間飯店預定,且根據選擇施打的疫苗種類,旅客可在關島停留3至32天或是更長的天數。

 

關島開放外籍旅客前往當地接種疫苗。(示意圖/Pixabay)

針對旅客費用方面,關島觀光局則說明,住宿費用每晚從150美元至350美元(約新台幣4500元至1萬500元)起跳,旅客必須支付最多7天的隔離住宿費用,且在隔離第二天就可以施打疫苗,在隔離結束後若篩檢結果為陰性,就可以自由在島內活動。

 

關島地處西太平洋樞紐,目前關島疫苗接種人口已突破9萬人,預計7月1日接種率將可提升至總人口數8成,達到群體免疫。雄獅表示,從桃園機場直飛關島僅需3.5小時,機票價格只要洛杉磯的一半不到,時差也只快台灣兩小時,且不像赴美需要事先申請ESTA旅遊許可,台灣旅客可持6個月以上效期之中華民國「護照」及「身分證」正本,以及登機前72小時之核酸檢測結果陰性報告入境,並前往指定防疫旅館隔離。

 

雄獅旅遊指出,關島傳出有意開放外籍旅客入境後,即接獲不少旅客洽詢,其中又以家庭、個人需求居多,據悉已有航空公司開始評估恢復關島直飛航班的可行性。為滿足旅客需求,雄獅旅遊已和航空公司申請關島直航班機,並擬規劃5天4夜機票加酒店的產品,最快7月初即可成行,依照飯店等級不同,預估機加酒最低每人5萬有找。


關島是熱門觀光聖地。(示意圖/Pixabay)

對此,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進一步說明,目前關島機加酒的行程最快將於7/5成行,也可能是前後幾天,預計會推出四個航次,之後再視市場狀況決定是否加開航次,預計會採類似包機直飛的方式進行,提供來回機票、「Air V&V Guam USA」」之10間旅館入住4晚,以及來回機場的交通接送;旅客可自行預約疫苗品牌,在打第一劑後,需於飯店內自主隔離72小時(3個晚上)。

 

針對台灣人是否能參與旅行團去關島打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日下午在記者會上則表示,疫苗團促銷活動是禁止的,但若是個人參與則不反對。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不只長照機構!士林北藝中心爆40工程人員確診
李㼈一年400次 !嫩妻崩潰「在醫院也要」 自爆拍過成人片
鄰居阿姨每天誇女兒「妳好棒」他抖老婆驚人黑歷史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