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物流司機敲碗微解封「先開放廁所」 背後原因惹心疼

2021/06/22 14: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物流司機敲碗微解封「先開放廁所」 背後原因惹心疼

近日確診數降低不少,今(22)日新增78例,死亡數降至6例,疫情看似有所趨緩,不少人開始引頸期盼能夠「微解封」。一名物流司機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上發文詢問,如果真的可以,會希望開放什麼,心酸表示「希望能開放公廁」,原因曝光讓大批網友心疼不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許多公廁關閉,物流司機經常找不到廁所。(圖/示意圖,pixabay)

 

全國在三級警戒之下,關在家已久,生活受到不少限制,因此有望「微解封」的消息一出,便引發熱烈的討論。就有一名物流司機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發起討論,詢問「如果可以微解封大家希望能開放什麼」,他表示因為三級警戒後物流大爆單,但是加油站等地方的公廁卻都不能上,「身為物流司機,找不到廁所上,實在很麻煩又痛苦」,讓他無奈直言,若是真的微解封「希望能開放公廁」。

 

▼辛苦送貨卻找不到廁所,物流司機無奈在臉書PO文。(圖/示意圖,pixabay)

 

在得知原因後,不少網友心疼表示「物流司機真的很辛苦,每次看到都是汗流浹背,全身濕」、「現在應該除了捷運、百貨公司有廁所,其餘沒有了」、「吃飯不方便,就連廁所也都不便」、「廁所真的要先開放,很多行業是要在外面跑的」,不過也有人認為,目前開放公廁還是有點危險,共用廁所可能會有染疫的風險,如果真的要開放,相關配套措施應該也要先想好才行。

 

關於「微解封」計畫,行政院日前表示,若是符合靜態場所、可採流量管控、有足夠空間、不需近距離接觸等4條件,指揮中心核可後有望逐步解封,不過仍要看該區的確診情況。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買個菜就染疫?專家曝「1常見舉動」超危險
網購量暴增!物流運費要調漲 7/1最多加75元
許老四來了?小S自曝肚子有動靜 網嗨送祝福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