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遊超前部署?松雪樓7月訂房爆滿 民眾批:瘋了嗎

2021/06/22 13:06 字級:
讀稿

三級警戒有機會解除嗎?似乎不少人已經開始蠢蠢欲動,全台最高的山莊「松雪樓」,目前開放訂房到7月21號,結果網站上顯示,整個七月已經通通滿房,連滑雪山莊都訂光,民眾已經等不及要上山遊玩了,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發文表示,目前還沒有鬆懈的本錢,任何出遊、群聚都要大家再等等。

YT廣告

海拔3150公尺,全台最高山莊松雪樓,不論是暑假還是雪季通通一房難求,這回因為疫情三級警戒不開放訂房,但眼看6月28就快到,能不能解封還不知道,但網路上訂房已經大爆滿,民眾:「我覺得這些人很可惡,因為疫情還沒控制住,就不應該這樣出去玩。」

▼松雪樓的訂房目前開放到7月21號,已全部滿房。(圖/東森新聞)

林管處網站上松雪樓的訂房目前開放到7月21號,但從表定解封日6月28的隔天到整個七月通通滿房,連滑雪山莊都訂滿,民眾似乎已經耐不住性子,一解封就準備要衝上山,連訂房都已經超前部署。

 

▼民眾似乎已經耐不住性子,一解封就準備要衝上山。(圖/東森新聞)

民眾:「應該是大家沒辦法預測疫情最後會怎樣,所以就提早做準備,反正就先訂,最後如果真的沒辦法成行的話,再取消就好,其實我覺得大家也不用看到訂滿房就一直謾罵,就覺得他們就是想要出去玩。」

 

據了解,有旅行業為了救業績,推暑期早鳥方案,不論國內外行程都有,吸引不少民眾詢問,不過28號能不能解除三級,都還是未知數,連行政院長蘇貞昌都發文表示,目前疫情沒有鬆懈的本錢,任何群聚或出遊,都要大家再等等。

 

東勢林管處育樂課長洪幸攸:「屆時我們會配合林務局,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來調整因應。」

最近準備要進入暑假,加上本土個案降回兩位數,疫情看似趨緩,民眾開始規劃行程,天氣熱通通往山上跑,全台最難定的松雪樓還沒解封仍然搶手,林務局回應,雖然訂房額滿,但要是沒有解除三級或有條件開放的話,還是會停止營業,並協助民眾辦理退費,強調一切以疫情為優先,千萬別因小失大。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大生「早、午餐都吃麵包+牛奶」 4個月後要洗腎了
93歲父打完AZ「躺懷中猝逝」 兒淚問:跟疫苗沒關嗎
南投大學生雙屍案 前1晚最後對話曝光...父親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