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VOLVO賞車、售後保養 防疫全升級守護車主員工

2021/06/22 11: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灣目前持續三級警戒衝擊各行各業,對於汽車業更是如此,但民眾看車、買車,因怕群聚需求變多,有知名車商針對購車、售後服務防疫措施全面升級,像是展間服務人員穿著全面防護戒備,出入口消毒施行實聯制,想賞車更祭出預約到府服務,銷售員全程穿防疫裝備並進行車內消毒;回保養廠保養前後,也一一進行車內空氣過濾消毒,保護車主與員工。

 

量體溫、消毒、戴上手套 ,選擇口罩或防護面罩,再簽下試乘同意書 ,層層防護後才能正式進行試駕。

如果要保養愛車可以預約到府牽車,車廠車主鑰匙放入保護套,在車內一一套上防疫三寶,施作後更會進行車內臭氧消毒殺菌。

 

疫情期間暫停開放兒童遊戲室,與餐點供應讓消費者更無虞。

 

VOLVO產品規劃專員 韓其廷表示,我們品牌價值,以安全為出發;這個安全不僅在主被動設備上的安全,更是希望在乘客在健康安全上面,我們更加著墨。

 

層層防護做到密不透風,宛如銅牆鐵壁,不僅保障民眾與員工,更要在疫情下,衝出銷售好成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