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夢境好運爆棚!這動作象徵撈錢 即將翻身發大財

2021/06/21 08: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4夢境好運爆棚!這動作象徵撈錢 即將翻身發大財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有人說夢會反應人的潛意識,有時也可能是未來的預言,而這種夢就叫做「預知夢」。運勢命理網站「生肖運勢天天看」就分享了,如果夢見了這4種情況,是吉兆的象徵,表示近期可以期待好事發生,甚至還能夠發大財!

YT廣告

不少人作夢都想發財,回想一下昨晚的夢境,如果出現以下這4種吉兆,那麼就可以期待財神爺來敲門、邁向成功人生。首先是夢到在水中抓魚,夢見魚代表百事如意。因為「魚」和「餘」諧音,有年年有餘的意思,在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裡在水中抓魚,就如在撈錢,要發財了,也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就越大。

 

▼夢裡在水中抓魚,就如在撈錢,要發財了。(圖/示意圖,pixabay)

 

第二種是夢見蛇在水中游,夢到蛇大多預示著近期會有財運,進帳變多,手中財富變多,不用為錢煩惱。而夢見蛇在水中游,意味著最近可能會遇到貴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順利;特別是上班族,近期將會得到升職加薪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另外,男性夢見蛇在水中游,也可能預示著最近會走桃花運,可以請長輩安排相親,說不定會遇到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夢見蛇在水中游,也可能預示著最近會走桃花運。(圖/示意圖,pixabay)

 

第三種則是夢見小孩,孩子往往是朝氣蓬勃、精力充沛的代表,如果出現在夢裡,說明在近期能夠積極向上,得到吉星的庇佑,大吉大利,好的運勢即將到來,同時還會得到貴人的幫助,能夠順利發展,事業突飛猛進,財路大開。另外,如果是女性做這樣的夢,懷孕的可能性很高,因為夢是反過來的,要是夢到男孩就有機會生女孩,夢到女孩就有機會生男孩。

 

▼夢見小孩,代表可以得到吉星的庇佑。(圖/示意圖,pixabay)

 

最後一種就是夢見神佛,夢見佛祖、菩薩很顯然的就是吉兆,但通常是與佛有機緣、心懷慈悲的人才會做的夢。這類夢象徵生活平靜幸福,預示未來一段時間裡所做之事會有不錯的發展,有心想事成的意思。夢見神,是成功和獲利的祥兆,對生意人來說會增加財運,做官者會步步高升。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童仲彥認了下海當男優 女友還幫忙補身體
18歲女沒壞壞竟懷孕了 醫曝真相她崩潰墮胎
78年沒進食!苦行僧自爆「吃空氣就能活」 針孔攝影曝真相

 

【今日最熱門】
陳建仁新增行程 11點坐鎮中央災害應變中心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財運 吉兆 運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