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師預言了!這天起疫情好轉 「盲年」離婚、犯罪率暴增

2021/06/20 22:36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謝予祐 字級:
讀稿
大師預言了!這天起疫情好轉 「盲年」離婚、犯罪率暴增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宣布新增本土個案107例,是升級三級警戒以來新低,而疫情日漸趨於平穩,也有許多民眾期望28日能盡快解封,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目前並無降級打算。對此,民俗專家廖大乙也提出了預言,表示這波疫情至少要等到農曆7月7日(國曆8月14日)之後才會好轉,目前的緩和是種假象,且下半年還有其他事情會發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廖大乙在20日大膽預言下半年疫情走向,「我在關聖帝君面前,預言下半年!」,他先是解釋2021年是無立春年,即盲年、寡婦年,不宜嫁娶外,他也在年初就預言上半年將有罕見天災出現,目前的疫情便是,而今他表示,台灣下半年除了將會有疾風暴雨、土石流及地震外,受到疫情影響,民不聊生,他也提醒國人應謹慎,未來離婚率將會暴增、犯罪率也會提高。

 

 

▼民俗專家廖大乙預言下半年將有離婚潮。(圖/翻攝自Pixabay)

 

而目前受到疫情影響,宮廟全面關閉,讓民眾也無法參拜祈福,廖大乙提到,目前只能正心正氣,多做善事保佑自己,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悅,不可惹怒他人,另外,100公分以下的孩子要特別注意安全,減少出入公共場所。

 

廖大乙也預言這波疫情未來趨勢,他表示,雖然端午節過後疫情看似緩和,卻是種假象,疫情將會持續到農曆7月7日,在此之前,民眾還是必須多加小心,他更提醒民眾要「好自為之」。

 

而對於疫情趨緩跡象,陳時中表示目前要做的是把相關的縣市清零,將疫情控制住,至於會不會降級,他則說:「現在疫情狀況仍在三級警戒的標準」仍需觀察控制,並沒有打算往下降級,全國也會統一方向,不會分區解封。

 

▼廖大乙表示,目前疫情緩和是假象。(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 Pixabay )

 

【往下看更多】
印度神童拋震撼彈!這4國今起疫情大爆發 好轉時間曝光
印度神童預言成真 英國6/20之後果然有狀況
「疫苗來+確診下降」628有望加速解封?陳時中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疫情 廖大乙 預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