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28解除三級警戒?陳時中鬆口給答案:要看這2天

2021/06/20 22:10 字級:
讀稿
628解除三級警戒?陳時中鬆口給答案:要看這2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0日)公布國內新增109例COVID-19確定病例,分別為107例本土個案及2例境外移入;確診個案中新增11例死亡,創下了國內實施三級警戒以來,確診案例最低的紀錄。很多民眾都關心,隨著疫情持續趨緩,三級警戒有沒有希望鬆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對此表示,國內三級警戒會不會降級?預計這兩天會有具體答案,不過陳時中也提到,依照目前的確診術與疫情變化,目前還看不到有這個條件。

YT廣告

而中央對於三級警戒是否降級?陳時中態度保守地表示,目前還看不到足以降級的條件,目前也不考慮針對個別縣市解封,不過會再來思考,是不是會將場域畫分為高風險、中高風險等這樣的方向進行規劃。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107例本土病例,為57例男性、50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10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6月4日至6月19日。個案分佈以新北市44例最多,其次為臺北市31例,桃園市16例,臺中市6例,新竹縣4例,苗栗縣3例,彰化縣、宜蘭縣及基隆市各1例。其中雙北地區以外縣市32例中,27例為已知感染源、2例關聯不明、3例疫調中;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628之後能否解封降級? 陳時中鬆口給答案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6縣市突發布大雨特報 雷雨彈今晚開炸
易致災滯留鋒要來了!大雨狂炸2地區 一圖秒懂下周天氣
嬤打疫苗!醫一摸「心跳快沒了」 急勸阻:打完倒下不知算誰的

 

【今日最熱門】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