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扯!確診女遇暖男「送水給妳喝」 竟是直銷強迫中獎

2021/06/20 18: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扯!確診女遇暖男「送水給妳喝」 竟是直銷強迫中獎

疫情爆發後不時能傳出暖心民眾捐贈防疫物資的消息,但卻有人因此利用來強迫推銷。近日一名女子確診後住院接受治療,心情低落時收到男性友人慰問,對方貼心送了防疫物資給她,還叮嚀一定要用,沒想到下一秒卻發訊息請女子付款,原來對方根本是直銷,誇張行徑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YT廣告

近日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他妹妹確診新冠肺炎後正在醫院接受治療,心情十分焦慮不安,沒想到卻收到男性友人的關心,對方接著表示想拿東西給原PO妹妹,不過原PO妹妹怕麻煩一直拒絕對方,但不知為何該名男性友人相當堅持,表示自己送的水「不是一般的水」,要她一定要喝。

 

▼女子確診後住院接受治療,卻落入直銷圈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妹妹熬不過對方熱情,最後也收下了對方給的含氫水,還一度感動表示「不用那麼暖唉」、「有點感動」,男性友人也回應「不要在那邊跟我客氣」,沒想到事後,原PO妹妹卻收到對方傳訊息表示要跟她收2793元,因為一瓶水是133塊,並提供帳號要她匯款,讓原PO妹妹相當傻眼,男性友人最後見她不願意付,也變臉表示如果不想付錢當下可以跟他說,還威脅「你最好快點打電話來跟我說清楚」。

 

▼原PO妹妹收到對方傳訊息表示要跟她收2793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誇張事件讓原PO氣憤表示「東西是你自己硬要送過去的,還敢收錢」、「直銷真的太可惡了」,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聊天內容都是講送啊!沒有提到買」、「 賺錢這種賺法?你真的是離地獄不遠了!」、「直銷跟保險本身不是不好,是因為人的關係」,事件爆出後男性友人被瘋狂撻伐,他也PO出自己鞠躬道歉的照片,並承諾不會再跟原PO妹妹收取任何費用,引起大家討論。

 

▼男性友人被瘋狂撻伐,他也PO出自己鞠躬道歉的照片。(圖/爆料公社)

(封面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陳珮騏「15歲女兒」驚傳離世 崩潰痛哭:媽咪真的很愛妳
女友偷吃阿公!綠帽男崩潰痛喊:兒子是我舅舅
快訊/苗栗縣突宣布:1.8萬企業員工快篩「235人陽性」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