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 蔡英文親曝重大消息

2021/06/20 17: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 蔡英文親曝重大消息

今(20)日美國送給我國的250萬劑莫德納疫苗已經在下午4點半左右抵達桃機,從原本說好的75萬劑疫苗又增加了175萬劑,讓總統蔡英文相當開心,昨天先是在臉書發文致謝,表說明疫苗追加的原因,更在今天下午5點開記者會,針對防疫工作和疫苗進度進行談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蔡英文表示,感謝全體同仁及美國,謝謝在美國、日本、歐洲等國的外交團隊,想盡辦法接洽,同時說明政府一直積極跟民間合力,購買更多廠牌疫苗,蔡文文也特別點名日本和美國政府伸出援手,表示疫情爆發之初,台灣不吝嗇供給國外口罩,如今在我們需要幫助時,可以說是患難見真情;同時,蔡英文也呼籲沒接種的國人趕快接種。

而昨(19)日美國驚喜宣布要給台灣一共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比原本說好的75萬劑多出超過3倍,消息爆出後讓大家都相當開心,疫苗也由中華航空貨機負責運送,昨晚從美國直飛,並在今天下午4點30分左右抵台,比原本預定的5點15分要早,陳時中也在現場接機。

 

▼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在今天下午4點30分左右抵台。(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也在昨天說明,6月6日那天,三位美國參議員訪台時宣布,美國政府將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而在這兩周以來,在台美雙方許多人的努力下,美國政府決定增加數量到250萬劑,我們都能感受到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大讚美國是真朋友真進展。

 

▼疫苗落地後送往華航倉儲。(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蔡英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 陳時中親自接機
美援疫苗提高3倍多 張惇涵透露總統及各界爭取秘辛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