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 陳時中親自接機

2021/06/20 16: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快訊/250萬劑莫德納疫苗來了 陳時中親自接機

昨(19)日美國驚喜宣布要給台灣一共250萬劑的莫德納疫苗,比原本說好的75萬劑多出超過3倍,並由中華航空貨機負責運送,昨晚從美國直飛,在今天下午4點30分左右抵台,比原本預定的5點15分提早,陳時中也在現場接機。

YT廣告

載運疫苗的華航CI-5169飛機在落地後就慢慢滑行至華航倉儲,現場已經有不少食藥署人員等候拆箱。該架飛機在昨天從美國田納西州曼菲斯機場起飛,飛往洛杉磯機場加油後,接著直飛桃園機場,不少民眾事前都緊盯航班資訊,追蹤飛機的所在。

▼疫苗送往華航倉儲。(圖/東森新聞)

而總統蔡英文也在昨天說明,6月6日那天,三位美國參議員訪台時宣布,美國政府將捐贈台灣75萬劑疫苗。而在這兩周以來,在台美雙方許多人的努力下,美國政府決定增加數量到250萬劑,我們都能感受到美國對台灣的支持,大讚美國是真朋友真進展。同時蔡英文也將在今天下午5點針對防疫工作與疫苗進度發表談話。

蔡英文也表示,感謝拜登領導的美國政府,對台灣人民的大力支持,其中,來自美國國會跨黨派及各界好朋友的力挺,更是讓台灣在面對疫情考驗的此刻,加倍感到溫暖,在民主的陣線上,台灣和理念相近的國家,一直都能緊密互動,不論是對於區域的和平穩定,還是人類共同的對手病毒,之後台美也將會繼續秉持共同的理念,攜手合作。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美援疫苗提高3倍多 張惇涵透露總統及各界爭取秘辛
「疫苗來+確診下降」628有望加速解封?陳時中回應了
4000人緊盯華航「莫德納專機」 將提前半小時到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