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耳機放公司「長出黏稠黃耳垢」 她調監視器見超噁一幕崩潰

2021/06/20 16:12 字級:
讀稿
耳機放公司「長出黏稠黃耳垢」 她調監視器見超噁一幕崩潰

不少人會將耳機或文具等辦公用品放在公司。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前幾天下班時把耳機放在辦公室的置物櫃裡,忘記帶回家,結果上班時卻驚見耳機上面佈滿黃黃的髒污,疑似是因為被其他人戴過留下的耳垢,超噁畫面讓她當場崩潰。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自己把耳機忘在公司,結果下次上班時,卻發現耳機上面有多處黃色髒污,讓有潔癖的她當場氣炸。原PO當下問了現場所有上班的同事,請亂戴耳機的凶手出面自首,但卻沒有人承認。

 

後來有一個好心的阿姨私下告知原PO,阿姨說自己那天下班時,剛好看到才到職2個月的新人情侶檔,「好像」有戴過原PO的耳機,還拿起來研究。原PO於是調閱監視錄影器,發現真的是新人情侶檔偷戴了自己的耳機,於是立刻去找2人理論。

 

沒想到偷戴耳機的2人一開始還「裝死」,最後才坦承說是因為女方想買該款耳機,所以才拿原PO的耳機「試戴」,並反嗆:「就只是試戴一下而已啊,有很嚴重嗎?」原PO說明因為自己負責排班表,當場氣到宣布要減少這對情侶的排班,結果又被情侶檔嗆:「有必要嗎?就只是戴一下耳機而已!」

 

由於情侶檔態度相當囂張,忍無可忍的原PO最後決定辭退2人。原PO表示:「原本我真的沒有那麼生氣,但他們的態度我真的不行。這副耳機就算我噴了酒精我也不敢再戴了!」

 

▼耳機被偷戴後上面留下疑似是耳垢的黃色污漬,讓原PO不能接受。(圖/翻攝自Dcard)

耳機被偷戴後上面留下疑似是耳垢的黃色污漬,讓原PO不能接受。(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贊同原PO的做法:「可以報警了吧⋯而且他們耳朵是都沒在洗喔」「也太噁心那個耳屎」「也太噁心了吧」「你應該叫他們賠你耳機錢的」「超噁心我要吐了」「這個確定是塞在耳朵」。


延伸閱讀
義大利麵一洗變「墨魚麵」! 廠商揭原因網驚:長知識了
【有片】工讀生拔毛替咖哩飯加料 連鎖店致歉:員工間惡作劇
連日暴雨學校淹水 高中生「開心互潑」校方急喊:有糞水!
好市多驚見「超眼熟7-11微波爐」 內行人認證CP值高:已經用24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耳機放公司過夜「長出黃耳垢」 她調監視器傻眼:再也不敢戴!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Dcard)

 

 

【往下看更多】
250萬劑莫德納下午抵台 陳時中:將開放孕婦施打
洗腎婦打疫苗「腦腐爛」等死 高大成曝2關鍵:恐是疫苗害的
快訊/苗栗縣突宣布:1.8萬企業員工快篩「235人陽性」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