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抗「疫」有對策!活氧大師臭氧殺菌具專利認證

2021/06/21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疫情持續延燒,面對看不到的新冠病毒威脅,日本有研究發現,低濃度的臭氧可以中和新冠病毒微粒,減低密閉空間病毒傳播,國內有生醫業者也特地捐贈醫院活氧造氧機,為台灣抗疫盡一份心力。


新冠病毒來勢洶洶,傳染力強,又能在無症狀時開始傳播,民眾除了戴口罩勤洗手,要怎麼更積極的對抗病毒,日本藤田醫大研究發現,新冠病毒在百萬分之一的,低濃度臭氧中度過十小時,活性就銳減了90%以上。

新光醫院耳鼻喉科主治醫師 邱昱勳表示,在高的濕度情況下,臭氧可以中和病毒傳染的顆粒,其實像一些氣溶膠,它在空氣變成小顆粒,維持也會好幾個小時,都有可能會有傳播到的機會。

臭氧是一種氧分子,可使許多病原體失去活性,利用對人體無害的低濃度臭氧,中和新冠病毒微粒,藉此減低空氣傳播風險,有生醫業者就捐贈30台活氧造氧機,給榮總桃園分院,提供醫護人員更安心的環境。

晶鑽生醫總經理 謝佳憲表示,第一個它可以分解成氧氣,所以它會增加我們空氣中的含氧量,第二個功能是,臭氧已經被證實,因為它已經研究一百多年,已經被證實它是具有殺菌跟殺病毒的效果。

斷絕病毒可能的傳染途徑,是最佳的預防方式,而體積小巧、專利認證的臭氧造氧商品,也成為疫情期間,保護自己和家人的一大利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