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厚紅包躺路邊!一看竟是「黃偉哲的」 釣出市長吐11字笑噴

2021/06/19 22:3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超厚紅包躺路邊!一看竟是「黃偉哲的」 釣出市長吐11字笑噴

相信不少人都聽說過冥婚的習俗,也會避免在路上亂撿紅包。沒想到近日台南一間飲料店門口的馬路上,被放了一包紅包,上面竟然寫著市長黃偉哲的名字,不少路人看見也不敢撿,讓飲料店在臉書苦惱發文,沒想到卻釣出黃偉哲,他搞笑表示「修但幾勒!我還沒躲進草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偉哲市長,不要亂丟,快撿回去」今(19)天位於台南東區樹林街的飲料店在臉書PO文喊著,要大家認識市長的話,趕快和他說東西掉了,同時貼出幾張照片,能發現一包對半折起的紅包躺在馬路上,上面寫著黃偉哲3個金色大字,飲料店表示已經幾小時過去了,大家都走過路過都不敢撿。

 

▼台南一間飲料店門口的馬路上,被放了一包紅包,上面竟然寫著市長黃偉哲的名字。(圖/翻攝自Kadoya喫茶店臉書)

 

 

由於紅包一直被遺留在地上、又沒人敢處理,讓飲料店相當苦惱,沒想到文章下方卻釣出黃偉哲本人,他幽默回應「修但幾勒!我還沒躲進草叢」,不少網友到後也搞笑表示「市長是不是躲在旁邊變電箱後面啊」、「市長原本默默去買甜點,結果不小心掉落證物?」、「撿了說不定後半輩子就不用愁了啊」。

 

▼飲料店在臉書苦惱發文,沒想到卻釣出黃偉哲。(圖/翻攝自Kadoya喫茶店臉書)

 

 

而飲料店事後也回應「市長已回覆,在等市長進草叢」,更笑說「聽說市長有妹妹,但,金交椅,x5無福消受啊!」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原來大家都聯想到了冥婚的傳統習俗,部分民眾在家中未婚配的年輕成員過世後,會將往生者身上的頭髮或指甲等物品裝進紅包放到馬路上,家人則會躲在附近,等有緣人撿到紅包,即是找到了冥婚對象。

(封面圖/翻攝自Kadoya喫茶店臉書)

 

【往下看更多】
黃偉哲貼身攝影弟確診 台南市政府員工恐慌
台南安平市場恢復營業 警出動空拍機管制人流
快訊/台南人快退票!出示證明可領200 通報再拿1萬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