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吃到飽火鍋變身生鮮超市 疫情求生「成本價出售」

東森新聞 2021/06/19 21: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級警戒嚴重衝擊餐飲業,不少店家除了推出外帶外送,還有火鍋和燒肉店轉型成生鮮超市、成本價出售,透過宅配到家或到店自取,讓民眾在家自己DIY。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有火鍋業者腦筋動得快,轉型成像這樣的超市火鍋模式,民眾來到店裡買了就走,也不怕停留太久。一盒接著一盒挑挑選選,明明是下午時間,顧客卻絡繹不絕 ,原本吃到飽的火鍋店,搖身一變變成生鮮超市 ,成本價出售買了就走。民眾說:「他們量其實也不少耶,所以應該可以撐滿久。」

 

▼有火鍋業者轉型成像這樣的超市火鍋模式。(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表示,改變別種方式生存,不然的話這個店租肯定受不了,所以在網路上看到就來看看。就算賠也想撐下去,轉型成超市芒果、蘋果、百香果還有大顆西瓜直接放在外頭,但畢竟是生鮮食材,通常2-3天會叫一次貨,即期品就改成促銷或滿額贈,搭配直播跟外送,希望能挺過疫情嚴峻期。

 

▼燒烤業者轉型求生,也變成超市。(圖/東森新聞)


巨大海虎蝦搭配生食級干貝,再來點牛小排在烤盤上煎得滋滋作響,燒烤業者轉型求生,也變成超市,讓民眾想買什麼自己選擇。燒烤店公關Vina說:「把現在這樣子的食材原封不動的把它做成小包裝,讓民眾可以帶回家,自己在家裡自己烤,可能做一些簡易的烹調,就可以在家簡單的開飯了。」頂級和牛燒肉一片一片烤起來,香氣讓人口水直流,連鎖燒肉店打出宅在家烤肉商機,推出澎湃燒肉組合宅配到家,牛舌、牛五花、牛肋條一應俱全,讓民眾在家也能享受燒烤滋味。突如其來的疫情 ,打得餐飲業措手不及,店家絞盡腦汁  開拓新出路,盡可能在疫情衝擊下,維持基本業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6醫護深入山區幫打疫苗 高雄六龜育幼院長感動道謝
剝皮寮快篩站36天撤出!護理師功成身退淚喊:人生最驕傲時刻
高嘉瑜被爆喬疫苗 禾馨還原真相:不只打給她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