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樓梯突然冒出「詭異條狀物」 網嗨喊:打開會看到新世界

2021/06/19 19:2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樓梯突然冒出「詭異條狀物」 網嗨喊:打開會看到新世界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求救,表示家中的樓梯角落在一周內突然出現一條褐色長條狀物體,周圍還堆滿木屑,模樣相當怪異,她也不敢隨便亂碰,於是來問大家可不可以刮掉,而網友看到後紛紛大喊「千萬別噴殺蟲劑」,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各位朋友,請幫我看一下,這是長了什麼東西?」近日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爆系知識家無助,表示家裡的樓梯在一周內就突然長出一條奇怪的東西,讓她相當崩潰詢問可以直接刮掉或是噴什麼劑來預防、滅絕,而原PO也曬出照片,只見她家中的木製樓梯和水泥地面上,多出了一條巨大的長型褐色突起物。

 

仔細一看,長條物上方疑似佈滿了木屑狀的顆粒物,旁邊還有液體和白色不明蟲類,畫面讓人頭皮發麻、相當噁心,不少網友看到後馬上認出,這應該是衣蛾加白蟻的傑作,褐色長條物是白蟻的通道,建議原PO千萬別自己噴殺蟲劑,因為這方法也只是讓白蟻換家裡另一個地方築巢。

 

▼原PO家中突然出現一條褐色長條狀物體。(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網友表示「這是環境潮濕才會出現」、「木板拆掉妳會看到裡面的新世界」、「找專門的處理了」,說明原PO樓梯間應該有白蟻窩了,洞延伸的木質裝潢都要報廢,一時之間引起大家討論。事實上,近日正好是梅雨季節,白蟻通常會在下雨天出現,也不時會有入侵民宅的狀況出現,讓不少民眾相當頭痛。

 

▼原PO家中的情況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系知識家)

 

【往下看更多】
分手一周!醋男驚見垃圾桶有套套 發狠勒斃高校妹
男猝死台南歷史博物館廁所 檢方初步相驗結果出爐
雪碧示範5套火辣泳裝「沒奶不要穿」 這一款下水變透明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蟻 昆蟲 害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