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雄鳥松變黃河!路邊湧屎色噴泉 半個輪胎全陷入

2021/06/19 15: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高雄鳥松變黃河!路邊湧屎色噴泉 半個輪胎全陷入

今(19)日受到西南風影響,南部地區從清晨至上午就有明顯的短暫陣雨或雷雨,儘管後來雨已經停了,但卻有住在高雄的網友PO出積水畫面,路面全被土黃色的泥水淹沒,深度達到半個輪胎高,行經時相當危險,誇張畫面引起許多人討論。

YT廣告

今天下午1點左右,一位住在高雄的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積水情況,她表示鳥松區松埔北巷的一間全家便利超商前,一整條路都被淹沒,讓她十分不滿,表示「每次下雨一定會這樣」,更誇張的是,目前雨已經停了,水卻還沒退光,影片中原PO和友人正騎機車行經,她們邊騎邊驚聲呼喊,能感覺她們相當慌張。

 

▼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PO出積水情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原PO也表示,這種黃泥水流下去之後乾掉地上全都是黃土,而鳳仁路那邊是下游,她猜測會不會是因為這樣那邊水溝被黃泥堵住,才會每次下雨必積水,影片中整條路儼然變成了一條小黃河,排水口也淪為噴泉,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開玩笑表示「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黃河」、「一定是韓國瑜的錯,沒把水溝清乾淨」、「高雄終於恢復原來該有的樣子」。

 

▼原PO的影片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高雄的積水災情已經困擾當地居民已久,幾乎每到下雨天,不少地區的排水就無法發揮效用,民眾也不斷罵政府清淤不力,這問題已成為高雄市長的一大挑戰。而今天上午中南部降下大雨,氣象局也在一大早針對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就包含高雄市,儘管降雨為水庫進帳不少水,卻也造成積水情況。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大雨強襲!桃園新街溪暴漲 水泥車直接跟著漂走
金福路地下道水淹2米 聯結車困消防游泳救駕駛
發發命中集水區!16縣市豪大雨特報 鄭明典驚呼:很強烈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