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疫情逐漸被控制 陳時中宣布好消息:下周死亡人數有望減少

2021/06/19 14:4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疫情逐漸被控制 陳時中宣布好消息:下周死亡人數有望減少

距離三級疫情警戒的到期時間剩一周左右,究竟台灣能否順利解除三級,又或是繼續延長都備受大家關注。而今(19)天本土案例新增了127例,另有20人死亡,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明,目前全國解隔離人數已超過一半,雖然死亡個案仍多,但下周有望減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時中在今天的疫情記者會上表示,整體解隔離的比率已達58%,整體病例數看起來是有被控制的,雖然死亡個案仍多,但這是表現在前一波的高峰上「希望看下周死亡個案是不是有機會逐漸減少」,而除了病例數趨於穩定外,影響的縣市也逐漸變少,像今天只有7個縣市受到影響,整體擴散範圍在控制中。

 

儘管整體發展趨勢仍是往下,但陳時中也表示要持續努力,把病毒從一個一個縣市控制下來。至於今天確診縣市分布中,以新北市81例最多,其次為台北市30例,剩下為桃園市8例,新竹縣3例,新竹市、基隆市各2例,台中市1例,能發現各縣市新增的確診狀況比以往少了一些。

 

▼陳時中表示要持續努力,把病毒從一個一個縣市控制下來。(圖/翻攝自疾管署網站)

 

而今日的確診人數也創下三級疫情警戒以來新低,無疑是讓人振奮的消息,但不少人也發現菜市場、賣場等公共場所人數逐漸增多,對此,陳時中也強調,很多人看病例數變少就放鬆了,這是絕對不可以的,「稍微一放鬆,疫情又會起來」,屆時又需要一大段時間清理,民眾切不可掉以輕心。

 

▼陳時中表示雖然死亡個案仍多,但希望下周有望減少。(圖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周日41萬劑莫德納來台?陳時中瞬間變臉尷尬結巴
快訊/今增20死 6旬婦二採陰轉陽「死後才確診」
快訊/再添20死!本土增127例「新北81例最多」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