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寶爸申請孩童補助!竟跳出「已被領取」 真相曝光氣炸:什麼世界

2021/06/18 23:03 字級:
讀稿
3寶爸申請孩童補助!竟跳出「已被領取」 真相曝光氣炸:什麼世界

因應疫情影響,行政院針對家有國小以下、國高中特教生家庭,發放「孩童家庭防疫補貼」,每生可領取1萬元補助。不過一名男網友指出,自己要領取補助時,網站卻跳出「該筆補助款已被領取」的訊息,原來是離婚近6年的前妻已將補助金領走,讓他相當傻眼直呼「這是什麼世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指出自己跟前妻已離婚近6年,三個孩子監護權為共同監護,一對雙胞胎目前就讀小五,與他同住,教育、生活都由他支付,前妻並沒支付任何贍養、教育費用。

 

日前原PO的母親過世,他便請前妻幫忙帶小孩去看牙科,健保卡也交給對方,沒想到「這段時間才拿回來,但卡號她抄下了」,還發現孩童家庭防疫補貼也被領走,讓他相當傻眼,直呼「這是什麼世界!」

▼三寶爸領孩童補助,竟跳出「已被領取」。(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這種要搶錢的,不會管你缺不缺錢,只要利益到手就好了」、「偷領走補助就是不對了」、「不是實際照顧者還領走,這臉皮要多厚才能做到」;不過也有人認為,「媽媽也有幫忙帶小孩吧,也不是全都沒幫忙吧,更何況是共同監護,你只能主張這筆款項要使用在孩子身上,而不是讓前妻拿去恣意花用」、「共同監護,雙方都可以領」。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申請孩童補助金竟跳出「已被領取」!3寶爸氣炸曝真相:什麼世界?

由《CTWANT》授權提供。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